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共搜索到22结果  高级搜索
 

球形闪电?环形闪电?    档案编号-1103  登记日期-2018-7-2 
目击省份(河北)   目击城市(石家庄 )   目击年份(1986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25)   目击时间(15:00pm-16: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球形+环形 )   目击方向(正上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45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86年我还在上学,7月下旬但是日期忘了,那天我从舅舅家出来准备回家。当时是阴天,云层很厚,马上要下雨了。当时从云层中出现了一个金红色的火球,虽然时间长了记忆有些模糊但那之后发生的事情到现在还历历在目。 火球顺时针旋转一圈后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光环而火球就像在轨道上坐着顺时针旋转的动作,之后光环的两侧开始放电,几秒后火球逆时针..


令人惊讶的UFO    档案编号-914  登记日期-2009-8-12 
目击省份(直辖市)   目击城市(上海-上海市浦东新区沪东地区 )   目击年份(2003 )   目击月份(6)   目击日期(20)   目击时间(15:00pm-16:00pm)   持续时间(十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雪茄形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其它-灰黑 )   目击年龄(46岁)  
那天正是我在下班的途中,骑自行车由浦东的五莲路过蓝城路向东时无意中看见正前方高约400米处悬在空中一物体,位置在今天的张杨北路五莲路口东50米,一动不动的,我是一边骑车一边不停抬头看望,它的形状就象一枚导弹,头北尾南,在它的尾部有不停顿的喷着的火焰,颜色是橘红色的,无烟。我经过它下面时也没有一点声音的,当然我也是不停的寻思..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发现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889  登记日期-2009-7-31 
目击省份(黑龙江)   目击城市(双鸭山-尖山区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31)   目击时间(15:00pm-16:00pm)   持续时间(六十分钟)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其它-两个空中悬停的黑点 )   目击方向(北方)   主体颜色(黑色 )   目击年龄(30岁)  
我家在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2009年7月30日下午3.00-4.30在益寿山顶上空发现两个不明飞行物,不肯能是飞机,在上空是悬停不动的,并且天要下雨了,最后到4.30消逝了 我其他人作证.在其间有时又变换位置,我家在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2009年7月30日下午3.00-4.30在益寿山顶上空发现两个不明飞行物,不肯能是飞机,在上空是悬停不动的,并且天要下雨..


绝对真实,村子里很多人见过    档案编号-766  登记日期-2009-3-17 
目击省份(河北)   目击城市(邢台-巨鹿县/孙河镇村 )   目击年份(1997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22)   目击时间(15:00pm-16:00pm)   持续时间(更长)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球形-发光球体 )   目击方向(北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 )   目击年龄(16岁)  
上面的时间不是真实的,因为我真的不记得是哪一天了,也没有照片。那是下午,我家里浇地,在北方70度方向上有2个发光球体不动,颜色是黄色。当时地里有很多人见了,但是都不知道那是什么。我那是也小,正上初中,没听说过什么UFO(我们村子比较偏僻)。大家都以为是飞机一类的飞行器。从下午3点左右到晚上7点,一直在哪里,一动不动的。直到..


2007年宁波海曙区月湖上空的UFO     档案编号-644  登记日期-2008-12-3 
目击省份(浙江)   目击城市(宁波-海曙区 )   目击年份(2007 )   目击月份(2)   目击日期(6)   目击时间(15:00pm-16: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黑色 )   目击年龄(25岁)  
原文件有 1M 左右 由于上传要小一点 我只能 用QQ 来弄下小图片!! 但绝对是真实的.有需要原图的朋友可以联系我! 2008年月湖上空的UFO....本照片的作者是我的一个朋友.她是无意间在鼓楼拍摄梅花的时候,在远处拍摄到风景时候拍下的.当然,她肯定没注意到(当时).但,事后我告知了她.她也感觉到很是奇怪.1.那天宁波没有风 ..


在拍大地圣母双乳峰时突然看到天空有一黑色圆盘一闪一闪的    档案编号-622  登记日期-2008-11-25 
目击省份(贵州)   目击城市(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贞丰现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17)   目击时间(15:00pm-16: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 )   目击方向(东北方)   主体颜色(黑色 )   目击年龄(30岁)  
我在拍大地圣母双乳峰时突然看到天空有一黑色圆盘一闪一闪的,可惜当初没有开摄影,时间大约有30秒左右,并且一下黑一下白,在天空游动了,作半圆行移动!


人类的科学真是肤浅啊    档案编号-603  登记日期-2008-11-10 
目击省份(山东)   目击城市(潍坊 )   目击年份(2005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24)   目击时间(15:00pm-16: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银灰色 )   目击年龄(25岁)  
各位朋友,在这里告诉你们一个真实的见解,虽没有及时的拍下相片证明(当时都是在球场上踢球,没有把手机或是相机带在身上的,一大遗憾),但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我见过飞碟。那是在一个礼拜六的下午,我们业余的爱好踢足球的球友在一起分队踢球,由于都是业余水平,经常会把球踢得只见高不见远,就在一次无意间的抡起一脚将球踢向半空的时..


空中发现不明物体    档案编号-596  登记日期-2008-11-9 
目击省份(湖南)   目击城市(张家界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11)   目击日期(17)   目击时间(15:00pm-16:00p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灯笼形-火球形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 )   目击年龄(32岁)  
半月前我和几个朋友到长沙参加糖酒会,会后到张家界游玩,第二天有走钢丝挑战,湖南电视台也在做准备工作。在天门山顶无意中看到市区上有金色圆奌,我赶快用摄相机拉至最近,飘浮物有两层楼高,【当时我在1800米高山上,市区有楼房做比对】呈火球状,周围有黑边,后形状变成八九个点状,六分钟后消失,有群山为证,韩国导游及游客直到把摄相..


无意间拍到的飞碟    档案编号-526  登记日期-2008-9-20 
目击省份(四川)   目击城市(成都-成华区龙潭寺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9)   目击日期(20)   目击时间(15:00pm-16: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椭圆 )   目击方向(南方)   主体颜色(其它-黑色 )   目击年龄(19岁)  
自从在一本叫“UFO档案”的这本书中得知宇宙中存在ufo之后就一直在收集和观看一些关于飞碟的新闻其实我也不是第一次看到飞碟了,在读初一的时候那天天空中晴朗天空中有少许的云在我无意间的抬头中就看见了一个飞碟正从云的空隙中穿过仅仅几秒的时间内就无影无踪了。 但是这次目击到飞碟是我无意间用相机拍摄的,所以我把它放大了才发到网上..


黑色圆盘状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402  登记日期-2008-7-25 
目击省份(湖北)   目击城市(武汉-东西湖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3)   目击时间(15:00pm-16: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黑色 )   目击年龄(32岁)  
刚买相机不久,于是下午在平台上拍花,这时天空上有飞机经过,先拍了飞机,然后发现天空出现黑色圆盘状飞行物,且不断移动,酷似传说中的fuo,由于相机并非很专业的相机,所以之后拍摄了1分钟左右的视频。所用相机为柯达mis893。图片见附件,视频文件太大,可以用qq传,qq:6964009.现传上飞机及“ufo”图片给各位鉴定!另外原图文件接近2M,受..


当前:1/3,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直接到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