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绝对真实,村子里很多人见过  档案编号-766  登记日期-2009-3-17
目击省份(河北)   目击城市(邢台-巨鹿县/孙河镇村 )   目击年份(1997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22)   目击时间(15:00pm-16:00pm)   持续时间(更长)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球形-发光球体 )   目击方向(北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 )   目击年龄(16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490286771  EMAIL:linbo08062163.com     
 
  上面的时间不是真实的,因为我真的不记得是哪一天了,也没有照片。那是下午,我家里浇地,在北方70度方向上有2个发光球体不动,颜色是黄色。当时地里有很多人见了,但是都不知道那是什么。我那是也小,正上初中,没听说过什么UFO(我们村子比较偏僻)。大家都以为是飞机一类的飞行器。从下午3点左右到晚上7点,一直在哪里,一动不动的。直到几年后才知道UFO的事,联想起当年的那件事,我敢肯定那是不名飞行物。绝对的真实,因为我们村子里有很多人见了。

目击者: 孙林勃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30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