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黑色圆盘状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402  登记日期-2008-7-25
目击省份(湖北)   目击城市(武汉-东西湖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3)   目击时间(15:00pm-16: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黑色 )   目击年龄(32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6964009  EMAIL:xiong.gang@yahoo.com.cn     
 
刚买相机不久,于是下午在平台上拍花,这时天空上有飞机经过,先拍了飞机,然后发现天空出现黑色圆盘状飞行物,且不断移动,酷似传说中的fuo,由于相机并非很专业的相机,所以之后拍摄了1分钟左右的视频。所用相机为柯达mis893。图片见附件,视频文件太大,可以用qq传,qq:6964009.现传上飞机及“ufo”图片给各位鉴定!另外原图文件接近2M,受上传文件限制对图片进行了裁决,如需要也可传原图,看上去会更加真切一些。发现地址在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

目击者: 熊刚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32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