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人类的科学真是肤浅啊  档案编号-603  登记日期-2008-11-10
目击省份(山东)   目击城市(潍坊 )   目击年份(2005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24)   目击时间(15:00pm-16: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银灰色 )   目击年龄(25岁)   目击者性别(男)   
 
各位朋友,在这里告诉你们一个真实的见解,虽没有及时的拍下相片证明(当时都是在球场上踢球,没有把手机或是相机带在身上的,一大遗憾),但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我见过飞碟。那是在一个礼拜六的下午,我们业余的爱好踢足球的球友在一起分队踢球,由于都是业余水平,经常会把球踢得只见高不见远,就在一次无意间的抡起一脚将球踢向半空的时候,我们的几个球友同时大喊起来,快看那是什么玩意啊!就在我们视线远处的斜上方天空中出现了一个银白色的物体,我们异口同声的喊出了一个让人好奇却又在这时感觉让人害怕的名字,飞碟。大概持续了有25秒钟的时间,这个让我们大家都呆站在那里看它的家伙闪了,闪的实在让人觉得可怕,一下就没有了,我们又继续踢球,但是兴致绝对没有这家伙出现之前强了,大家大概心里都在琢磨着这个家伙是个什么玩意吧~!反正不管是什么,但愿是爱好和平的生物,否着,以我们人类目前的智慧和它们相比,充其量就像拿着我们人类自己和猪或者是牛来对比啊!简直不是一个档次的东西,可怕的星球大战。现在的我觉得曾经看《星球大战》这种自欺欺人的电影是多么的幼稚 啊!

目击者: 路路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4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