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令人惊讶的UFO  档案编号-914  登记日期-2009-8-12
目击省份(直辖市)   目击城市(上海-上海市浦东新区沪东地区 )   目击年份(2003 )   目击月份(6)   目击日期(20)   目击时间(15:00pm-16:00pm)   持续时间(十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雪茄形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其它-灰黑 )   目击年龄(46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354131318  EMAIL:354131318@qq.com     
 
那天正是我在下班的途中,骑自行车由浦东的五莲路过蓝城路向东时无意中看见正前方高约400米处悬在空中一物体,位置在今天的张杨北路五莲路口东50米,一动不动的,我是一边骑车一边不停抬头看望,它的形状就象一枚导弹,头北尾南,在它的尾部有不停顿的喷着的火焰,颜色是橘红色的,无烟。我经过它下面时也没有一点声音的,当然我也是不停的寻思这个东西的不平常,最终认定不可能是人类制造的飞行器而可能就是所谓的UFO.我停车返身观察起来,同时把这现象告诉身边经过的行人,我敢肯定前后观看的人起码有上百人。这时我的位置是在荷泽路五莲路东约20米处,它依然悬在天空中纹丝不动的。令人震惊的是:我当时为了有比较而向周围眺望,正好看见在西北方向有一架民航飞机,在我眼里居然是停止不动的。惊讶之余我当即伸出手臂以食指为点,作三点一线观察,确认飞机是停止在天空的,时间有一分钟以上。然后我一边看飞机一边看哪个物体大概又有两分钟左右,两者之间的距离大概在1000米左右。然后哪个物体慢慢转过身来头向正西方向而去,再看飞机也朝西北方向行去。我到家后即向家人讲述了惊人的过程,《并在晚上简约记录了经过,可惜现在找不到了,所以连具体的日子也不能肯定了》。第二天到单位与同事也讲过,并在日报与晚报上均看见了报道,不过很简单,就是沪东新村地区昨发生不明飞行物,有关部门正在核实云云。我相信这个物体具有非常的能量,绝对不是人类可以想象与创造的。UFO值得人类去探索!

目击者: 老黄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