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共搜索到42结果  高级搜索
 

目击不明飞行物速度至少是100千米每小时    档案编号-1165  登记日期-2022-12-15 
目击省份(内蒙古)   目击城市(乌兰察布盟-察哈尔右翼前旗土贵乌拉镇乌拉哈乡 )   目击年份(2021 )   目击月份(12)   目击日期(14)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距离太远,发光发亮的点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其它-无色发光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应该是八点四十左右,我在乌拉哈乡早早吃完饭去村外一个人玩,看见空中东边有个很亮的点,距离不确定(约1000米+)速度至少是100千米每小时吧,好像是往北边飞过去了。附近有一个靶场(在黄旗海),但是肯定不是飞机,我本身是个军迷,再说附近没有飞机轰鸣声,能分清的。我没带手机,在加上天黑,我跟踪了三十秒左右就看着它飞远了。五十分左右回..


柱状有九个发光点的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1162  登记日期-2021-12-16 
目击省份(宁夏)   目击城市(石嘴山 )   目击年份(2021 )   目击月份(12)   目击日期(14)   目击时间(02:00am-03:00am)   持续时间(六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棍形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53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12月14日凌晨2点我在夜外拍双子座流星雨,后回来把照片放在电脑上看到我拍摄到了一个不明发光体,不是星星和飞机,在空中悬停一个小时左右,突然消失。(照片太大6m发不出去),我是每间隔3秒拍摄一张照片,这个发光体一直在空中悬停,一个小时后突然消失,我拍了整个过程,图片放大后是柱状有九个发光点,四周有七彩光,像彩虹


曲线飞行的黄色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1157  登记日期-2021-4-14 
目击省份(吉林)   目击城市(辽源 )   目击年份(2021 )   目击月份(4)   目击日期(14)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 )   目击年龄(23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晚上8点30分,周围几个人向天上看,我也无意间看了一眼,看见了一个黄色球形物体,和星星大小相似,发着黄色的光,乎亮乎暗,,在天空中以曲线飞行,开始以为是彗星,速度很快,后来突然就停了,停下后黄色变亮许多,大小不变。后来朝着反方向移动,几秒后又一次停下,持续好久不消失,只不过亮度在改变。高度无法估计,因为当日天气晴朗,没有..


高空中缓慢飞行的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1038  登记日期-2010-3-12 
目击省份(宁夏)   目击城市(石嘴山-石炭井 )   目击年份(1994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14)   目击时间(13:00pm-14:00pm)   持续时间(十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雪茄形-白色,似乎外层裹着云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白色-尾端有着赤红的尾焰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在1994年7月14日13:00左右,很热,我一个人在学校新建的操场上玩耍,当时那个操场还没有建设完毕,我躺在其中的一块大石头上,惬意地晒着阳光。就在这个时候,我突然注意到西边方向,在山顶上方不是很高的地方,有个雪茄装的白云正在一点一点的从北向南方向而去,或许它后面有着某种喷气设备,长长的烟雾拖在后面,起初我还以为是一架喷气式飞..


蓝色光球直线无声飞过北四环    档案编号-1032  登记日期-2010-3-4 
目击省份(直辖市)   目击城市(北京-朝阳区惠新西街 )   目击年份(2006 )   目击月份(9)   目击日期(14)   目击时间(05:00am-06:00a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光体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蓝色-无变化,强光 )   目击年龄(27岁)  
凌晨5点钟左右,当时在上网,也是资讯网的老会员了!无意间看看窗外,休息一下眼睛!为何会熬夜,因为当时没有工作,喜欢熬夜对UFO也相当痴迷!突然看到一个发光体从西南方出现,直线向东北方向飞去,速度是在我视线中间隔三分钟左右!出现时因为太突然设备没有充电,非常遗憾,所以没有拍到!只用了望远镜观察,因为该物体飞得很低,所以我用..


球形物体。    档案编号-1020  登记日期-2010-1-21 
目击省份(河北)   目击城市(石家庄-成安 )   目击年份(1999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14)   目击时间(00:00am-01:00a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红色 )   目击年龄(17岁)  
我以我身为中国人民保证,以下所述事实。 7、8岁那年,刚学会骑三轮车。载着妈妈和妹妹回家。当时我和妈妈还有妹妹都在门市上。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导致了回家很晚的情况。大约回家12——1点左右。 我第一次学会骑三轮车,兴高采烈的载着妈妈和妹妹回家。 我清晰的记得,通往我家的道路有两个小胡同。 第一个比较近。第二比较远。(但..


像∧符号的不明物体    档案编号-978  登记日期-2009-10-15 
目击省份(江苏)   目击城市(无锡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14)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三角形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其它-灰色 )   目击年龄(22岁)  
今天看到了一个苏州朋友的帖子跟我昨天看到的情况差不多 下面我就讲讲我昨天看到的情况 当时是14号晚上8:06分 我正准备锻炼身体 突然我感觉到天空有东西在我上方飘过 我马上就抬起头观看 一个像∧符号的不明物体从北向南飞行 速度匀速 物体的全身像一团云(起初还真以为是云)灰色的 感觉上有点稍微透明的样子 没有任何光源 因为当时那物体飞..


三角形云团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977  登记日期-2009-10-14 
目击省份(江苏)   目击城市(苏州-高新区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14)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三角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23岁)  
换好运动服,刚刚出门准备运动,就看见头大小有一团云那么大,整个形体感觉像云,尾部暗光,不像是灯,那种自发光的火焰,底部有两个小突起。就是这么一个形状,其他什么也没注意。无任何声音!今天苏州天空还是很干净,那会也没太多云。位置在苏州珠江路与何山路附近,绝对不是飞机,没有声音,而且看起来很大。速度匀速较快,还没来得及打开..


7月14晚10点50分左右疑似遇ufo~寻找当天也看到的朋友    档案编号-875  登记日期-2009-7-16 
目击省份(山西)   目击城市(阳泉-市郊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14)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上端黄色光,下部红色 )   目击年龄(22岁)  
真正的目击者是朋友和她妈妈,在第一时间就发了短信给我,我的朋友不是喜欢开无聊玩笑的,因此绝对确有发生。 描述比较详细~整理如下:7月14晚10点40分左右(短信时间是pm10:47),出门锻炼时无意发现天上有一个圆碟状飞行物,整体呈现明亮的橘色光芒,不像飞机的那种闪动光芒,仔细看飞行物上端呈红色光,下部是黄色光,目击时间持续不到一..


跟长沙宁乡的一样的!    档案编号-810  登记日期-2009-5-21 
目击省份(湖南)   目击城市(岳阳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14)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椭圆型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绿色-黄色 )   目击年龄(28岁)  
终于找到组织了,哎,开心! 上面的朋友说的我真的一样经历了,我是湖南岳阳人,也是2009年5月14号晚上七点二十不到,我和我老婆在吃完饭出去散步,买了点水果准备回家,我手上都提了2袋水果,因为老婆怀孕了,喜欢吃水果,正好在七点二十的时候,随意一抬头,看见天上有个发光的物体横向飞,方位大概是往西南方向拖着一点火光,有绿色黄色的..


当前:1/5,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直接到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