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曲线飞行的黄色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1157  登记日期-2021-4-14
目击省份(吉林)   目击城市(辽源 )   目击年份(2021 )   目击月份(4)   目击日期(14)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 )   目击年龄(23岁)   目击者性别(女)    接触类别( 零类接触)
 
晚上8点30分,周围几个人向天上看,我也无意间看了一眼,看见了一个黄色球形物体,和星星大小相似,发着黄色的光,乎亮乎暗,,在天空中以曲线飞行,开始以为是彗星,速度很快,后来突然就停了,停下后黄色变亮许多,大小不变。后来朝着反方向移动,几秒后又一次停下,持续好久不消失,只不过亮度在改变。高度无法估计,因为当日天气晴朗,没有云,而且天已经黑了。我边走路边抬头看着,后来看它不动了,就不再看了,前后持续10分钟。

目击者: 李家雨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7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