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高空中缓慢飞行的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1038  登记日期-2010-3-12
目击省份(宁夏)   目击城市(石嘴山-石炭井 )   目击年份(1994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14)   目击时间(13:00pm-14:00pm)   持续时间(十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雪茄形-白色,似乎外层裹着云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白色-尾端有着赤红的尾焰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目击者性别(男) QQ:188561750  EMAIL:iren_chen@163.com     
 
在1994年7月14日13:00左右,很热,我一个人在学校新建的操场上玩耍,当时那个操场还没有建设完毕,我躺在其中的一块大石头上,惬意地晒着阳光。就在这个时候,我突然注意到西边方向,在山顶上方不是很高的地方,有个雪茄装的白云正在一点一点的从北向南方向而去,或许它后面有着某种喷气设备,长长的烟雾拖在后面,起初我还以为是一架喷气式飞机在做日常飞行,当时我手边恰好有一个望远镜,便拿在手中向那个东西看去,在望远镜的放大效果下,我看到了那个东西的大致形状:那是个长方形的东西,似乎离地很高,旁边有很多云,前不久刚看了一个电影后,我才明白,那可能是那个东西强行破开大气层形成的物理现象。在那个东西的旁边,有时可以看见一些金属的反光,它的后面,也就是长长烟雾的后面,还可以看到清楚的赤红色火焰,速度很慢,由于距离过远,并没有听到什么巨大的声音,只是感觉上它是有声音的。另外,在过了五分钟后,我看到有我们经常看到的喷气式飞机飞向它的方向,一个巨型烟雾与两条小烟雾形成相当明显的对比,之后,这个不明物体突然缓缓加速,在它的前面位置的云突然向边上分开,接着,瞬间,消失在我的望远镜里。凭着直觉,我想着远处,即西南方向看去,果然,那个东西似乎突然出现在那里,然后又是一道挺强的闪光,消失了。全过程中,我看到那架喷气式飞机仍在朝着那个方向追去,可是不久后,它便又飞了回来,然后循着平时的路线再次飞走。
事后,我问过很多人,可是遗憾的是,当天那么热的情况,几乎所有人都在午休,更有甚者,以为我又在编造谎言,此事也就不了了之,但是,直到现在,我仍然相信它们是真实存在的。因为这仅仅是我众多经历中的一次而已。

目击者: 陈谦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2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