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目击不明飞行物速度至少是100千米每小时  档案编号-1165  登记日期-2022-12-15
目击省份(内蒙古)   目击城市(乌兰察布盟-察哈尔右翼前旗土贵乌拉镇乌拉哈乡 )   目击年份(2021 )   目击月份(12)   目击日期(14)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距离太远,发光发亮的点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其它-无色发光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目击者性别(男)    接触类别( 零类接触)
 
应该是八点四十左右,我在乌拉哈乡早早吃完饭去村外一个人玩,看见空中东边有个很亮的点,距离不确定(约1000米+)速度至少是100千米每小时吧,好像是往北边飞过去了。附近有一个靶场(在黄旗海),但是肯定不是飞机,我本身是个军迷,再说附近没有飞机轰鸣声,能分清的。我没带手机,在加上天黑,我跟踪了三十秒左右就看着它飞远了。五十分左右回家跟家人说,大家都不信,但是回家的时候,我还听见了有飞机轰鸣声的,靶场从来没有夜间打过靶,肯定是雷达上发现了什么!

目击者: 姚亮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7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