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共搜索到32结果  高级搜索
 

不明飞行物下方两个身穿银白色服装的人型生物    档案编号-1167  登记日期-2023-2-23 
目击省份(江苏)   目击城市(无锡-锡山区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1)   目击时间(16:00pm-17:00p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其它-人型 )   目击方向(不清楚)   主体颜色(其它-银白色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接触类别(第三类接触)
08年某天下午5点左右在锡山区东港镇董家里,家中长辈在二楼卧室闲聊,发现窗外低空有碟型飞行物,并且飞行物下方电线杆上有两个身穿银白色服装的人型生物,赶忙下楼出去查看,但出去后并没有再看到。记忆中有登记上报。时间久远,只有我还记得发生过这事。


遮掩在红霞了云里黑点    档案编号-1163  登记日期-2022-10-17 
目击省份(河南)   目击城市(郑州-二七区 )   目击年份(2022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15)   目击时间(16:00pm-17:00p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黑色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开始是静止不动的看了几秒后向上飞又像左然后越来越模糊成了黑点, 遮掩在红霞了云里, 第二天又出现了更长的,但是第二天的没拍 好像在转,颠倒了几秒 不会变身好像一直慢慢变成了云 剩下的不知道,好想是瞬间消失的。 想查找ufo的清晰视频然后查到拉这里


白云后边疑似棍型的物体    档案编号-1102  登记日期-2018-7-2 
目击省份(河北)   目击城市(石家庄 )   目击年份(2018 )   目击月份(6)   目击日期(28)   目击时间(16:00pm-17: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棍形 )   目击方向(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45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我曾经是当地天文业余爱好者协会的会员,因为工作忙后来就没有在参加过活动,喜欢观赏天边的云。28号下午出了小区准备去上班时,南方天空中的一朵白云引起了我的好奇。当天我们当地的天空有大片的云层,发暗,那朵白云很亮但不刺眼,呈两个合在一起的倒扣碗状。 一开始我只是观赏,后来掏出手机想拍下来,这时云朵分裂成错位的上下两朵。因为..


2017年杭州滨江上空高强度不明悬浮发光体     档案编号-1101  登记日期-2018-6-9 
目击省份(浙江)   目击城市(杭州-滨江 )   目击年份(2017 )   目击月份(4)   目击日期(10)   目击时间(16:00pm-17: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球形发光体 )   目击方向(正上方)   主体颜色(白色-高强度亮光 )   目击年龄(35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那天刚好和5个创业伙伴一同从合作商公司会谈回来,那边刚好是湘湖风景区我们坐公交一路观光赶往地铁站。那一带属市郊离萧山国际机场在事发点的东北方向10公里范围内。在我们头顶上方我们一起发现这个发光体,当时觉得车子一直在缓缓行进中不能下车拍,司机也不可能为这事停车,可能转瞬即逝,就算拍了也没人信,于是和伙伴们就目睹了整个过程。..


天空发现一个移动极快的光点    档案编号-1081  登记日期-2017-12-12 
目击省份(河南)   目击城市(洛阳-新安县 )   目击年份(2017 )   目击月份(12)   目击日期(2)   目击时间(16:00pm-17: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16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周六下午在天空发现一个移动极快的光点 从地平面升到16点钟太阳的位置 大概15秒左右,周围大概有20个人看到了 但网上并没有相关报道 比战斗机要快 我们这里附近有个军事基地 之后两天天上时常有 小型飞机 疑似战斗机飞过 但速度明显比那个物体慢很多


第N次的目击白色发光    档案编号-1078  登记日期-2017-12-7 
目击省份(吉林)   目击城市(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珲春 )   目击年份(2017 )   目击月份(12)   目击日期(3)   目击时间(16:00pm-17:00p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发光圆点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白色-白 )   目击年龄(40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2017年,12月3日,傍晚,16:40左右,在农村父母家的院子里,飞行物正东方向,有固定楼房作为参照物! 整体呈,白色发光,速度均匀,由西向东,偏南约20/30°飞行高度不知道,感觉应该不超过5000米(无目视测量经验,凭借感觉) 无风,天气晴朗,冬季,大约在我的可见范围约有3/5分钟,我觉得应该他会,持续匀速飞行更长时间。因为在市区..


不明飞行物目击    档案编号-1035  登记日期-2010-3-7 
目击省份(江西)   目击城市(萍乡 )   目击年份(1990 )   目击月份(6)   目击日期(18)   目击时间(16:00pm-17: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16岁)  
本人从小对不明飞行物就很着迷,小时候城市还没这么多景观灯,还经常停电,夜晚星空景象非常壮观!现在...哎...回想以前,我共看过两次奇怪的不明飞行物现象。一次是下午4、5点左右,夏天,天很蓝还很亮。一个鸡蛋大小的椭圆形浅黄色物体从西北向东南方向直线飞行。速度和民航客机差不多,从发现到消失出视野大概几十秒时间。而且当时还把正在..


UFO目击2010.1.31    档案编号-1027  登记日期-2010-2-8 
目击省份(辽宁)   目击城市(沈阳-沈北新区道义镇工匠村 )   目击年份(2010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31)   目击时间(16:00pm-17: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三角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比金黄色要深一些 )   目击年龄(30岁)  
2010年1月31日晚我和老婆从岳父家回来,我到后院上厕所回来时看见天空无云月亮又亮又大,我便叫老婆用手机给月亮拍照片,她出来后我就进屋拖地去了,突然听到老婆怪叫:哎呀吗呀!什么玩意呀!......我并为理会,因为她平常就胆小,黑天时看见个小猫小狗跑过去都吓一跳,后来她进屋和我说给月亮拍了一张照片后看见一个很奇怪的飞行物在她的上空..


不知是不是    档案编号-1004  登记日期-2009-11-27 
目击省份(吉林)   目击城市(通化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11)   目击日期(27)   目击时间(16:00pm-17: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星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33岁)  
2009年11月27日16:50左右,我在等车,偶尔抬头看了下月亮,突然发现有颗星在动,就在月亮边上,我喊媳妇也来看,再一看,它后面还跟了一颗,2个不紧不慢的从月亮边上过去,我赶紧拿相机录像,可惜录得不清晰,什么也看不到啊,不知是流星还是UFO呢?请问有看到的吗,我是吉林通化的,在吉林省内应该都能看到吧。肯定不是飞机,顶天是卫星。有看..


棕色圆盘状物体停留于山坡上    档案编号-979  登记日期-2009-10-16 
目击省份(内蒙古)   目击城市(呼伦贝尔-扎兰屯市 )   目击年份(1992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15)   目击时间(16:00pm-17: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其它-棕色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同母亲和哥哥一起回家,当时家住在当地电线杆厂铁路专用线下,过铁路向下转的时候忽然发现一棕色圆盘状不明物体停留于东南方向约1.5公里外山坡上,那个东西棕色、不发光,只停留在山坡上没有动作,当时没留意,步行到家门口再出院来看的时候那个东西还在,又停留十几秒后瞬间消失,前后停留大约一分钟,在山坡上留下环状燃烧火带,当中还有一簇..


当前:1/4,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直接到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