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不知是不是  档案编号-1004  登记日期-2009-11-27
目击省份(吉林)   目击城市(通化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11)   目击日期(27)   目击时间(16:00pm-17: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星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33岁)   目击者性别(男)   
 
2009年11月27日16:50左右,我在等车,偶尔抬头看了下月亮,突然发现有颗星在动,就在月亮边上,我喊媳妇也来看,再一看,它后面还跟了一颗,2个不紧不慢的从月亮边上过去,我赶紧拿相机录像,可惜录得不清晰,什么也看不到啊,不知是流星还是UFO呢?请问有看到的吗,我是吉林通化的,在吉林省内应该都能看到吧。肯定不是飞机,顶天是卫星。有看到的吗?有看到的吗?有看到的吗?有看到的吗?有看到的吗?有看到的吗?有看到的吗?有看到的吗?有看到的吗?有看到的吗?有看到的吗?

目击者: 张鸿海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1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