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UFO目击2010.1.31  档案编号-1027  登记日期-2010-2-8
目击省份(辽宁)   目击城市(沈阳-沈北新区道义镇工匠村 )   目击年份(2010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31)   目击时间(16:00pm-17: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三角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比金黄色要深一些 )   目击年龄(30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1179908467  EMAIL:ly790404@163.com     
 
2010年1月31日晚我和老婆从岳父家回来,我到后院上厕所回来时看见天空无云月亮又亮又大,我便叫老婆用手机给月亮拍照片,她出来后我就进屋拖地去了,突然听到老婆怪叫:哎呀吗呀!什么玩意呀!......我并为理会,因为她平常就胆小,黑天时看见个小猫小狗跑过去都吓一跳,后来她进屋和我说给月亮拍了一张照片后看见一个很奇怪的飞行物在她的上空飞过,因为她站在房后所以没看见那飞行物是从那里飞过来的,她吓傻了抬头看那东西很大,在她的视线中只能看见那东西,比金黄色还要重一些的颜色,发比灯泡还要弱的光,但不是飞行器的某一个灯发出来的,而是整体发光,近看是类似三角型的形状,刚看见时飞行速度并不太快,后来不几秒的时间就不见了,我听她讲完,我都没相信,1月31日我看老婆手机中给月亮拍的照片时居然看到月亮附近有一个碟型的黑影,放大2倍后就模糊了,我这才相信老婆真的目击了UFO,有图片大家可以看。                                  
第一张是竖拍的,第二张和第三张是UFO飞走后拍的,我问她为什么没在近距离拍照呢,她说当时太害怕了,只顾看了,连拿手机的姿势都没变,什么都没想。如果她当时近距离拍下照片的话就更好了。
lijiaxinde百度博客中有照片

目击者: 李财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35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