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共搜索到17结果  高级搜索
 

之前从未见过的长条亮白物体    档案编号-1156  登记日期-2021-3-20 
目击省份(河南)   目击城市(郑州-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京城街道工业路舒心佳苑 )   目击年份(2020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23)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更长)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棍形 )   目击方向(不清楚)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18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七月十三号,暑假的晚上八点五十一二分,我像往常一样在窗户旁吸烟,看到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棍状亮光,它不会动,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我看到后拍了两张照片,之后继续吸烟,吸了至少十几分钟,然后我就关了窗户,拉上窗帘,直到我拉上窗帘,那东西一直都在,之后的晚上,我再也没有见过那东西。


厦门五缘湾上空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物体    档案编号-1153  登记日期-2020-11-7 
目击省份(福建)   目击城市(厦门-湖里区 )   目击年份(2020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10)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5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接触类别(第一类接触)
那时候大概晚上八九点,厦门五缘湾上空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物体,大概直径30米,很近,离海平面不超过500米,那一天几乎都是多云,晚上也不例外,只能看到略强的白光,总共是有五个UFO四个小的以一个大的为圆心盘旋,最开始的位置是在五缘大桥上空,几秒钟后转移到海上空,总共目击大概三十秒,最后白光逐渐变小消失,我把拍下的视频发到网上之后..


发着绿色光悬停的长条状UFO    档案编号-1151  登记日期-2020-9-9 
目击省份(贵州)   目击城市(铜仁-松桃 )   目击年份(2020 )   目击月份(6)   目击日期(2)   目击时间(21:00pm-22:00pm)   持续时间(十五分钟)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雪茄形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绿色 )   目击年龄(18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发着绿色光悬停,中间闪烁紫色光持续了十几分钟后消失,手机拍的,像素一般!


佛山南海目击到的UFO,不是孔明灯无人机    档案编号-1150  登记日期-2020-9-9 
目击省份(广东)   目击城市(佛山 )   目击年份(2020 )   目击月份(6)   目击日期(18)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3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 )   目击年龄(16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每隔几分钟就会上演一次,从左到右,右边的颜色变淡慢慢往右边飞走左边的不断从空中生成闪光来补他的位置。它们有规律的。右边的走了,左边会补上来。而且还是直接从夜里岀现的!我已经观察了好久我已经观察了好久,确定不是无人机,风筝,孔明灯。孔明灯会飘,无人机没这么亮,灯光也不是彩色的。风筝不可能这么有规律。


坐在车里看到一个匀速飞行的不明发光体    档案编号-1148  登记日期-2020-9-7 
目击省份(河北)   目击城市(石家庄 )   目击年份(2020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30)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25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不知道是啥!匀速飞行!感觉不高,坐在车里拍的,所以没有下车继续跟拍了,有点可惜!


7月中旬拍星空时拍到了这个不走寻常路的UFO    档案编号-1147  登记日期-2020-9-6 
目击省份(黑龙江)   目击城市(齐齐哈尔 )   目击年份(2020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15)   目击时间(02:00am-03:00a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22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7月中旬拍星空时拍到了这个不走寻常路的UFO,这是在齐齐哈尔拍的东南方向大概是出现在凌晨2点前后!!!


空中蛇形轨迹的不明飞行物是UFO吗?    档案编号-1146  登记日期-2020-9-6 
目击省份(新疆)   目击城市(乌鲁木齐 )   目击年份(2020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23)   目击时间(08:00am-09:00a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棍形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30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拍摄时间乌鲁木齐市8.23号早八点多点有完整视屏,首先说下不是喷气式飞机,喷气式飞机我见多了这个比它易细,随时聊变化,有两种可能一种就是新研究的导弹,一种就是ufo,镜头是拉近的因为太远,但是肉眼看的很清楚,目击者还有同事两


银灰色巨大UFO目击    档案编号-1144  登记日期-2020-8-30 
目击省份(四川)   目击城市(遂宁 )   目击年份(2020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25)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回旋镖,倒V型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银灰色 )   目击年龄(32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银灰色,巨大,快速,边缘有闪烁光,由东向西,晚上8点40分出现,我正在操场跑步,拍了视频和照片,等了20分钟,再没出现。网上搜了有人说看到过大雁形状排列的列队UfO,可能也对。手机原因拍不清楚。照片上传不上去


看到了在天上飞的一群发金色光芒的鸟    档案编号-1143  登记日期-2020-8-20 
目击省份(海南)   目击城市(海口 )   目击年份(2020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20)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更多)   目击形状(其它-不停变换 由月牙形变换成一条半圆弧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当时骑着电动车在一条巷子,左右两边都有楼房,路不是很亮,路灯是白色的有点久光暗,眼睛憋到一条亮光,抬头看到小区几栋高楼之间有鸟在飞,因为闪着金光,不停变换形状,往西南方飞,因为妈妈以为我在开玩笑,所以没有停下来,但我确实是看见了,附近没有强光照射,不知道会不会是因为鸟的羽毛反射,但是光很亮,不刺眼,能看的清楚,从月牙..


悬停的星星突然飞走了    档案编号-1141  登记日期-2020-8-1 
目击省份(湖北)   目击城市(宜昌-高新区 )   目击年份(2020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31)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就像天上的星星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从耀眼的白色变成桔红色 )   目击年龄(43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湖北省宜昌市高新区城东大道,水悦城至疾控中心段。当天晚上八点多,我从水悦城出来,顺着城东大道往第三人民医院方向走,因为颈椎有问题,我一路走一路做低头仰头的动作,走到中国移动大厅附近,突然发现正前方天空1点钟的方向有一颗非常明亮的星星,当时的云层不算多,就像雨后的夜空一样,我看了一遍天空,就只有这一颗星星,月亮还在云层里..


当前:1/2,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直接到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