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之前从未见过的长条亮白物体  档案编号-1156  登记日期-2021-3-20
目击省份(河南)   目击城市(郑州-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京城街道工业路舒心佳苑 )   目击年份(2020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23)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更长)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棍形 )   目击方向(不清楚)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18岁)   目击者性别(男)    接触类别( 零类接触)
 




七月十三号,暑假的晚上八点五十一二分,我像往常一样在窗户旁吸烟,看到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棍状亮光,它不会动,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我看到后拍了两张照片,之后继续吸烟,吸了至少十几分钟,然后我就关了窗户,拉上窗帘,直到我拉上窗帘,那东西一直都在,之后的晚上,我再也没有见过那东西。

目击者: 雷桐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9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