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佛山南海目击到的UFO,不是孔明灯无人机  档案编号-1150  登记日期-2020-9-9
目击省份(广东)   目击城市(佛山 )   目击年份(2020 )   目击月份(6)   目击日期(18)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3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 )   目击年龄(16岁)   目击者性别(男)    接触类别( 零类接触)
 






每隔几分钟就会上演一次,从左到右,右边的颜色变淡慢慢往右边飞走左边的不断从空中生成闪光来补他的位置。它们有规律的。右边的走了,左边会补上来。而且还是直接从夜里岀现的!我已经观察了好久我已经观察了好久,确定不是无人机,风筝,孔明灯。孔明灯会飘,无人机没这么亮,灯光也不是彩色的。风筝不可能这么有规律。

目击者: 6S5D4QZMC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1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