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共搜索到64结果  高级搜索
 

拍到一种奇怪的物体 不断变换的类似多边体 有多段视频    档案编号-1175  登记日期-2024-1-6 
目击省份(山东)   目击城市(青岛-李沧区 )   目击年份(2024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5)   目击时间(01:00am-02:00am)   持续时间(更长)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有点像变幻的立方体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拍到了好几个视频 其中一个细看像是周围有淡蓝色的光 )   目击年龄(29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事情是这样的:2024年1月6日凌晨1点左右,我没有睡着躺在床上看着外面的天空,但是我突然发现以往我躺着的位置抬头没有星星或者其他很亮的物体在天空,但是却看到了一个很亮的东西,我看不清楚是什么,于是就用苹果手机打开了录像模式,因为能放大看远距离的物体,等我拉到最大放大的过程中,我发现是从未见过的物体 说不出是什么,感觉就像是..


不明飞行物下方两个身穿银白色服装的人型生物    档案编号-1167  登记日期-2023-2-23 
目击省份(江苏)   目击城市(无锡-锡山区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1)   目击时间(16:00pm-17:00p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其它-人型 )   目击方向(不清楚)   主体颜色(其它-银白色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接触类别(第三类接触)
08年某天下午5点左右在锡山区东港镇董家里,家中长辈在二楼卧室闲聊,发现窗外低空有碟型飞行物,并且飞行物下方电线杆上有两个身穿银白色服装的人型生物,赶忙下楼出去查看,但出去后并没有再看到。记忆中有登记上报。时间久远,只有我还记得发生过这事。


我与山之间橘红色圆形飞行物    档案编号-1164  登记日期-2022-11-9 
目击省份(直辖市)   目击城市(重庆-潼南 )   目击年份(2007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1)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 )   目击方向(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16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当年,我晚上吃完晚饭出来,感叹一声月亮好红,下意识看不是月亮,当晚也有月亮在天山,我与山之间大致200米左右,高度大致100米内,一个圆形发出耀眼的橘红色光的飞行物出现在我眼前,大小目测6米左右,从右往左匀速飞行移动,不是什么突然不见,而是消失在另外一个山头,当晚,我叫我妈妈和邻居都看见了


目击到悬浮在空中的UFO    档案编号-1129  登记日期-2020-2-21 
目击省份(福建)   目击城市(福州-鼓楼区 )   目击年份(2020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21)   目击时间(21:00pm-22:00pm)   持续时间(十五分钟)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蓝色-白色 )   目击年龄(16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大气透明度2级,有比较多的云,UFO悬浮在空中一段时间,过了一会儿后就不见了,我想:不知道是被云遮住了,还是消失了。我看到时候非常兴奋,我竟然看到了UFO了,然后就马上拿手机拍了下来,因为是通过天文望远镜后,再拍下来的,所以不太清晰。


夜里山上的奇异闪光    档案编号-1049  登记日期-2010-3-22 
目击省份(广东)   目击城市(东莞 )   目击年份(2010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8)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3个)   目击形状(其它-奇异闪光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 )   目击年龄(20岁)  
我在2010年大概1月的晚上回家.就在山上看到3束很奇怪的闪光.那3束闪光宽很大比普通的闪电要大好几十倍.没有任何的声音.一共在山上不同的位置闪了3次.3次也不同颜色.大约5秒的不见了.这肯定不是什么闪电来的.那时也没下雨天气很好.这是不是UFO呢.而且还不是第一次见这种光的.大越08的时侯我在吃海鲜的时候由于那里的餐厅的露天的.刚好那有一座山..


郑州百盛门口出现得UFO(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1033  登记日期-2010-3-5 
目击省份(河南)   目击城市(郑州 )   目击年份(2010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26)   目击时间(18:00pm-19:00p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22岁)  
那天我跟朋友刚逛完街出来。看到天上有一个长条细线类似于飞机划过痕迹的飞行物体。 但凭个人经验来看不是飞行客机。因为速度太慢~像是一只在这附近匀速慢行的飞行物体。 但排除是风筝或者私人飞行器。因为根据目测飞行高度应该不低。 本人拍了一段将近2分钟的视频。飞行物体自西向东飞行在郑州百盛附近飞行将近五分钟左右,这也是我个人排..


UFO目击2010.1.31    档案编号-1027  登记日期-2010-2-8 
目击省份(辽宁)   目击城市(沈阳-沈北新区道义镇工匠村 )   目击年份(2010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31)   目击时间(16:00pm-17: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三角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比金黄色要深一些 )   目击年龄(30岁)  
2010年1月31日晚我和老婆从岳父家回来,我到后院上厕所回来时看见天空无云月亮又亮又大,我便叫老婆用手机给月亮拍照片,她出来后我就进屋拖地去了,突然听到老婆怪叫:哎呀吗呀!什么玩意呀!......我并为理会,因为她平常就胆小,黑天时看见个小猫小狗跑过去都吓一跳,后来她进屋和我说给月亮拍了一张照片后看见一个很奇怪的飞行物在她的上空..


球形物体。    档案编号-1020  登记日期-2010-1-21 
目击省份(河北)   目击城市(石家庄-成安 )   目击年份(1999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14)   目击时间(00:00am-01:00a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红色 )   目击年龄(17岁)  
我以我身为中国人民保证,以下所述事实。 7、8岁那年,刚学会骑三轮车。载着妈妈和妹妹回家。当时我和妈妈还有妹妹都在门市上。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导致了回家很晚的情况。大约回家12——1点左右。 我第一次学会骑三轮车,兴高采烈的载着妈妈和妹妹回家。 我清晰的记得,通往我家的道路有两个小胡同。 第一个比较近。第二比较远。(但..


我想我小时候看到的那个不明像月亮的东西可能是UFO    档案编号-1018  登记日期-2010-1-14 
目击省份(河北)   目击城市(唐山-迁安市/建昌营镇/郑庄村 )   目击年份(1992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15)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记得那是在我10岁左右的时候(大概92年左右),正月十五的晚上(因为是传统节日又有了这个特殊发现,所以记得特别清楚)。我在我家院里往南看,发现像月亮一样的红色火球一样的东西,沿着我们村的山脉(与地面保持一定高度,大概有6-8米高),以大概每秒5米左右的速度匀速从东向西行驶,最后在我们村最西边的山脉落下,光亮消失。 ..


甘肃省敦煌市发现螺旋状的UFO    档案编号-1016  登记日期-2010-1-11 
目击省份(甘肃)   目击城市(酒泉-敦煌市 )   目击年份(2010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11)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螺旋形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白色-五颜六色 )   目击年龄(25岁)  
2010年01月11日晚上19点58分甘肃省敦煌市西方向出现类似UFO其成螺旋状的飞行物,中间有五颜六色闪光物,飞行物周围的螺旋状的云团旋转的,停留在空中约10秒钟,然后消失在空中留下了绿色的云团,由于速度很快我当时把手机拿出来已经晚了,没有视频,但我留下了当时人们的录音。我有观察了约到20点10分左右在西方空中还有绿色云团在空中..


当前:1/7,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直接到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