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共搜索到32结果  高级搜索
 

近距离一闪的而过的白碟和奇怪的声音    档案编号-1159  登记日期-2021-5-26 
目击省份(河南)   目击城市(郑州-荥阳市 )   目击年份(2021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26)   目击时间(23:00pm-00:00am)   持续时间(十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18岁)   接触类别(第一类接触)
就在刚才,晚十一点十几,我又和上次一样,在自己屋的窗户旁吸烟(和上次一样打开窗户)。突然,我听到了之前从没听过的声音,是窗外传来的。滋!滋!滋!滋滋!滋滋滋!(这种声音给我的感受很奇怪,不像虫叫,也不像鸟叫或机器、刹车声).....连续不停,不知为什么,突然有一种巨大的恐惧,仿佛遇到什么无比恐怖的东西,我非常害怕,声音还在..


UFO向地面不间断发射黄色光束    档案编号-1158  登记日期-2021-4-27 
目击省份(山西)   目击城市(长治-襄垣县侯堡镇 )   目击年份(2021 )   目击月份(4)   目击日期(26)   目击时间(01:00am-02:00a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36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坐标:长治市襄垣县候堡,时间:2021年4月26日凌晨1点30分左右,空中西北方向出现盘状UFO,发白色光,底部有红灯,几乎静止不动,并向地面不间断发射黄色光束,目测不是飞机,听不到任何声音,持续大概10分钟,从西北方向消失。


处于静止状态的两个发光物    档案编号-1104  登记日期-2018-7-17 
目击省份(山西)   目击城市(太原-迎泽区 )   目击年份(2015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26)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18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2015年5月26日下学回家,和朋友在路上抬头正巧发现天上有两个发光物,处于静止状态,当时逗留了10分钟左右,发光物一直存在,但因为着急回家没有过多停留,照片原图不在了,可能像素有点低,但是照片的真实性绝对可靠,本人拍摄。


郑州百盛门口出现得UFO(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1033  登记日期-2010-3-5 
目击省份(河南)   目击城市(郑州 )   目击年份(2010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26)   目击时间(18:00pm-19:00p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22岁)  
那天我跟朋友刚逛完街出来。看到天上有一个长条细线类似于飞机划过痕迹的飞行物体。 但凭个人经验来看不是飞行客机。因为速度太慢~像是一只在这附近匀速慢行的飞行物体。 但排除是风筝或者私人飞行器。因为根据目测飞行高度应该不低。 本人拍了一段将近2分钟的视频。飞行物体自西向东飞行在郑州百盛附近飞行将近五分钟左右,这也是我个人排..


江西抚州梦湖上空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985  登记日期-2009-10-26 
目击省份(江西)   目击城市(抚州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26)   目击时间(18:00pm-19:00pm)   持续时间(六十分钟)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其它-长虫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其它-红色,绿色,白色 )   目击年龄(37岁)  
今晚(2009年10月26日),约6:50分,我刚吃过晚饭,倚在阳台窗前眺望梦湖夜景,突然发现梦湖西南上空多了两颗似星星的东西,一闪一闪,发出的有红光,绿光,或又是白光。它们排列的位置一颗在左上方,一颗在右下方。我当时以为是楼房顶上的夜明灯,但从肉眼的看梦湖的高度,不可能有如此高的楼房立在那。我惊忽丈夫和女儿过来看。丈夫也发现不..


快速移動的雲彩    档案编号-968  登记日期-2009-9-26 
目击省份(港澳台国外)   目击城市(香港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9)   目击日期(26)   目击时间(07:00am-08:00a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50岁)  
這是今朝早上,時間大約七點五十分。我乘公車上班時,不經意往車外望景。 忽然發現東南方向天邊有一片浮雲,高度大概比遠山高一點。大小形狀和普通雲團一樣。奇妙之處是該片霄雲有一點點閃光,分伂在雲体四週,令整雲團好似一朵大火花。無聲。當我定神看時,它突然向東飛,直至被高山遮去。這朝早無風,其他雲跟本動也不動,相比之下那雲的動態就似有生..


应该不是飞机    档案编号-934  登记日期-2009-8-28 
目击省份(安徽)   目击城市(合肥-安徽合肥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26)   目击时间(23:00pm-00:00a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橘红色光团 )   目击方向(北方)   主体颜色(其它-橘红色 )   目击年龄(43岁)  
8月26日傍晚合肥下了一场雨,23时多,我在家中客厅,无意间抬头发现北方天空有一橘红色光团,开始以为是市里哪个高楼的霓虹灯,可再看发现光团在由北向西南移动,以前经常看到飞机,可这和以前不一样,我赶快拿出相机打开窗户拍了几张,就在我准备把相机放在窗框上稳一点拍时,向西南移动的光团一下消失了,感觉就象突然把灯关了。一直等到12点..


09年8月26日晚看见快速移动光点    档案编号-933  登记日期-2009-8-28 
目击省份(陕西)   目击城市(安康-汉滨区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26)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30岁)  
大约晚上10点半左右,跟媳妇回家时走到楼下,偶然抬头看见一个快速移动的橘红色亮点(本人视力不是很好),马上叫老婆看他也看见了,当时位置大约在我们正上方偏西北方向,但是亮点移动速度很快,我迅速跑上七楼回家拿摄像机,再上七楼楼顶。这是该亮点已经很远了,基本到西北方向能看见的最远建筑上,高度不好说,拍了一段视频。 该亮点给人..


很亮的橘红色光团,突然变小消失    档案编号-932  登记日期-2009-8-27 
目击省份(广东)   目击城市(广州-天河区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26)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椭圆形 )   目击方向(东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24岁)  
2009年8月26日,正好是七夕,我和男朋友一起去天河公园散步。当时是晚上八点多吧,走一会就到一个亭子里休息聊天。估计聊了十几分钟,我忽然发现亭子外面的天空出现了一个桔色的光团。一开始以为是飞机,但马上发现不是。飞机移动很稳定,而且是呈现出几个会闪的小亮点。而那个光团,有飞机那么大,就像整个飞机都亮起来了,而且移动很缓慢..


上空出现一个橘红色碟形的不明飞行物`不知道是不是UFO    档案编号-931  登记日期-2009-8-26 
目击省份(安徽)   目击城市(合肥-长丰县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12)   目击日期(26)   目击时间(21:00pm-22: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东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16岁)  
我是长丰县水家湖师范的一名学生,当时我是和四个同学晚自习放学`刚下过雨,刮着小风,大约在21:05时我和四个同学走到一中大转盘时`我一个同学喊我看上空`我看到一个橘红色的不明飞行物体`本来是由北向南飞行`但飞一时却停住了`又转向东飞行`我当时用同学手机照时`由于像素不好加上离我们太高了所以拍不到,又转向东飞行时大约过了20—30秒时..


当前:1/4,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直接到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