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近距离一闪的而过的白碟和奇怪的声音  档案编号-1159  登记日期-2021-5-26
目击省份(河南)   目击城市(郑州-荥阳市 )   目击年份(2021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26)   目击时间(23:00pm-00:00am)   持续时间(十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18岁)   目击者性别(男)    接触类别( 第一类接触)
 
就在刚才,晚十一点十几,我又和上次一样,在自己屋的窗户旁吸烟(和上次一样打开窗户)。突然,我听到了之前从没听过的声音,是窗外传来的。滋!滋!滋!滋滋!滋滋滋!(这种声音给我的感受很奇怪,不像虫叫,也不像鸟叫或机器、刹车声).....连续不停,不知为什么,突然有一种巨大的恐惧,仿佛遇到什么无比恐怖的东西,我非常害怕,声音还在继续,且越来越近,给我莫名其妙的恐惧感越来越强。突然一个白色碟状物在我床边两三米处一闪而过,我吓的赶紧关窗帘。怪声仍在继续,只是频率降低,且微微远去。我现在吓得躲在厕所,用吸烟缓解恐惧。我好怕,莫名其妙的怕!今晚是不敢在自己屋睡了。明明白天对UFO那么感兴趣,现在却被吓得不敢回自己屋。

目击者: 雷某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72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