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共搜索到12结果  高级搜索
 

多人同时目击多个绿色偏黄圆盘形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1131  登记日期-2020-2-27 
目击省份(湖南)   目击城市(常德-武陵区老食杂果品公司 )   目击年份(1999 )   目击月份(9)   目击日期(13)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六十分钟)   目击数量(更多)   目击形状(圆盘形-多个圆盘形 一个大的 其余略小 )   目击方向(不清楚)   主体颜色(绿色-绿色偏黄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这次目击已经过去20来年了,但是当时很多细节还是记得很清楚。 “ 印象深刻的是当时肯定是晚上,我和父母还有两个表弟以及姨妈一起在外婆家吃过晚饭,我和大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两个表弟(一个约10岁,一个约6岁)在屋外玩。 两个小表弟没玩多久,就急匆匆跑进来,跟我说天上有飞碟,我开始没理他们,后来拗不过还是跟他们出去看了一..


虽说是小时候见的 但印象很深 正月十五    档案编号-1046  登记日期-2010-3-18 
目击省份(山东)   目击城市(济宁-曲阜 )   目击年份(1999 )   目击月份(3)   目击日期(2)   目击时间(08:00am-09:00a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底下和盘子一样 有凸出来的形状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其它-银白色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小时候的事了,那天对我印象很深。因为是正月十五,8点多。我们一帮小孩子在楼区,站在人家门前的水泥台上,往北面看放烟花的。那天是十多个人吧,正看着呢,突然从头顶飞过一个圆盘子,底下和盘子一样凸出来一块。银白色的,那时候我还不近视眼。飞的太低了~!只有两层楼这么高~!一点声音没有~!直径和胡同查不多,有5米左右。虽然不到2秒的..


从头顶飘过,还有个同学一起看到    档案编号-1037  登记日期-2010-3-10 
目击省份(直辖市)   目击城市(北京-海淀区四拨子 )   目击年份(1999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13)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三角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其它-不明 )   目击年龄(19岁)  
当时是在大学,和同学在操场上打篮球,没事干玩投篮,当时天已经黑了,还有好多星星,我和另一个同学(就是另外一个看到的同学)累了在一边说话,随意往天上一看,一个和星空很吻合的飞行器,是飘着的,没有任何声音,我喊了一声,那个同学也看到了,当时飞行器是飘过宿舍楼顶,宿舍楼一共五层,飞行器很大,上面有灯光,发的光就和星星一样,..


记不太清了 很小的候 在学校的操场上 还有很多我的同学    档案编号-1024  登记日期-2010-2-1 
目击省份(辽宁)   目击城市(丹东-振安区 )   目击年份(1999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1)   目击时间(09:00am-10:00a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其它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那是在我小学 4年级时 我们在操场上上体育课 在上课不久就有一个很大的好像是有点绿色的大圆盘的物体盘旋在学校操场上空 我们学校的操场有200米的跑道 我记得那时正好覆盖在上面 可能直径有100米左右 我记得那个东西好像停留了很长的时间 然后突然消失不见~ 因为太小可能记忆有点模糊 但当我们长大时提起这事时其..


球形物体。    档案编号-1020  登记日期-2010-1-21 
目击省份(河北)   目击城市(石家庄-成安 )   目击年份(1999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14)   目击时间(00:00am-01:00a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红色 )   目击年龄(17岁)  
我以我身为中国人民保证,以下所述事实。 7、8岁那年,刚学会骑三轮车。载着妈妈和妹妹回家。当时我和妈妈还有妹妹都在门市上。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导致了回家很晚的情况。大约回家12——1点左右。 我第一次学会骑三轮车,兴高采烈的载着妈妈和妹妹回家。 我清晰的记得,通往我家的道路有两个小胡同。 第一个比较近。第二比较远。(但..


肯定是UFO    档案编号-994  登记日期-2009-11-11 
目击省份(福建)   目击城市(漳州-平和县大溪镇 )   目击年份(1999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15)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三十分钟)   目击数量(5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 )   目击方向(东北方)   主体颜色(蓝色 )   目击年龄(30岁)  
UFO你们可否看见过、在我这次回家去我舅舅家还谈到这个事情,在1999年新历10月份我和我舅舅,姨丈3人,在我舅舅老家一个晚上10点多看见了,家里没电就把桌子椅子般出来外面喝茶,突然看见正前方有几个好大的星星飞过来好快速度,距离我们大概有6公里远距离,有5架突然在山半腰停在半空中,那东西大小不一,形状不一,有象斗笠的,有象钻石,有..


ufo新发现    档案编号-796  登记日期-2009-5-5 
目击省份(河南)   目击城市(郑州-新密市来集乡王堂村 )   目击年份(1999 )   目击月份(9)   目击日期(25)   目击时间(21:00pm-22: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银灰色-底部璇转灯光就像太阳光 )   目击年龄(20岁)  
事情隔了10年,但是记得很清楚那是发生在1999 年 9月 25日晚上大约10点钟,当时天气很好,天上很多的星星,很静,我正在和一个服务台小姐打电话聊天,就看见天空有一个旋转的物体,大约离我3到5公里高空,璇转物体底部发出的灯光就像太阳光一样。很亮,我和聊天的小姐讲述当天的情况。大约1分钟样子,突然就消失了,飞行速度极快,就像光速一样..


看见一个火球在飞    档案编号-761  登记日期-2009-3-12 
目击省份(陕西)   目击城市(西安-蒲城县 )   目击年份(1999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18)   目击时间(03:00am-04:00a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北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 )   目击年龄(19岁)  
我晚上准备去坐长途汽车所以就半夜起来去了我走的是一条南北大路在走到快到路中间的时候我回头看了一下后面突然看见距离我几十公里的山上有一个象一间房那样大的一个火球正在从山顶上起飞升到几十米的时候转了转就往北一飞不见了整个经过就是这样子


我看到了三个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625  登记日期-2008-11-27 
目击省份(辽宁)   目击城市(营口 )   目击年份(1999 )   目击月份(11)   目击日期(5)   目击时间(18:00pm-19:00pm)   持续时间(更长)   目击数量(3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43岁)  
99年11月5日(也许是6日记不太清了),17点40分我在下班的通勤车上。车沿金牛山大街向西行驶,天刚刚有点黑。突然坐在前面的一个同志说“西边的空中有个象灯泡的东西”。车上的十来个人和我也发现在西边的天空中有一个桔红色的象普通灯泡大小的球形物悬挂在空中。一动不动。大家都觉得很奇怪。有人说是不是UFO呀。过了十分钟我到站下车,没有马..


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593  登记日期-2008-11-6 
目击省份(新疆)   目击城市(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 )   目击年份(1999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12)   目击时间(10:00am-11:00a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黑色 )   目击年龄(38岁)  
大概是99年初夏,我们乘车从库尔勒去尉犁县的途中,上午11点左右下车方便时,发现在东面有个飞行物静止在天空,我当时以为是热气球,可能是塔河管理局在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进行航拍;可是不一会飞行物快速向南方飞去,我当时想是不是直升飞机,可是飞行的速度比飞机还要快几倍,没有几分钟该飞行物又停在空中不动了,静止约一分钟左右就快速消失在空中了..


当前:1/2,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直接到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