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多人同时目击多个绿色偏黄圆盘形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1131  登记日期-2020-2-27
目击省份(湖南)   目击城市(常德-武陵区老食杂果品公司 )   目击年份(1999 )   目击月份(9)   目击日期(13)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六十分钟)   目击数量(更多)   目击形状(圆盘形-多个圆盘形 一个大的 其余略小 )   目击方向(不清楚)   主体颜色(绿色-绿色偏黄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目击者性别(女)    接触类别( 零类接触)
 
这次目击已经过去20来年了,但是当时很多细节还是记得很清楚。



印象深刻的是当时肯定是晚上,我和父母还有两个表弟以及姨妈一起在外婆家吃过晚饭,我和大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两个表弟(一个约10岁,一个约6岁)在屋外玩。

两个小表弟没玩多久,就急匆匆跑进来,跟我说天上有飞碟,我开始没理他们,后来拗不过还是跟他们出去看了一下,这一看不得了,我就把所有的大人都叫出来看了,当时大人加小孩一共至少有九人。

时间是晚上7点多,快要下雨了,天上一共十来个巨大的绿色偏黄的圆盘形UFO,悬浮在一栋五层小楼楼顶高几十米的位置,所有的UFO一起同方向缓慢绕圈。

十来个圆盘形UFO其中有一个大的,大概和房顶差不多大,居中央,其他略小的整齐的围绕在这个大的周围,整体仍然呈圆形。

我们看了至少有近20多分钟,这十来个UFO高度一直没有变化,仍然是缓慢旋转。期间院子里有其他邻居来来去去,也和我们一起看了一会。

看了近20分钟后,因为感觉快下雨了,爸妈就带我回家了。在路上我还碰到了我的同班同学和父母,他们也看见了这个现象。

回到家时,已经下雨了,我站在我家楼上(5楼)往外婆家那个方向看时,十多个UFO已经消失了,当时我特意看了一下时间是晚上8点半。

我是87年生人,目击时年纪比较小,对于几几年这种事不敏感,只记得是在我小学五六年级到初一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按这个推测,应该是在1998年到2000年期间,具体日期也不记得了,但是其中很多细节都还记得很清楚。

之所以记得这么清楚一是因为那一幕给我的刺激太大,让人无法忘记,甚至我现在一闭上眼睛还能看到十来个UFO悬浮在那栋楼上的画面。二是我曾经将这个事详细的记录在我的一个本子上,并且投稿给《童话大王》描述这个事,因为我当时特别喜欢看这个杂志,虽然没有被刊登过,但是反复写过两遍的事情更容易记住细节。

所以才有上面这么详细的描述,这些都来自我的记忆,绝对绝对不是编的。

目击者: 沈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23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