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我看到了三个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625  登记日期-2008-11-27
目击省份(辽宁)   目击城市(营口 )   目击年份(1999 )   目击月份(11)   目击日期(5)   目击时间(18:00pm-19:00pm)   持续时间(更长)   目击数量(3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43岁)   目击者性别(男) EMAIL:CIQ SUNFENGJIAN@SINA.COM     
 
99年11月5日(也许是6日记不太清了),17点40分我在下班的通勤车上。车沿金牛山大街向西行驶,天刚刚有点黑。突然坐在前面的一个同志说“西边的空中有个象灯泡的东西”。车上的十来个人和我也发现在西边的天空中有一个桔红色的象普通灯泡大小的球形物悬挂在空中。一动不动。大家都觉得很奇怪。有人说是不是UFO呀。过了十分钟我到站下车,没有马上回家站在路边看这个空中不明物。当时路上的好多人也都在好奇地看议论纷纷。这个物体在空中仰角约40-45度的位置,没有声音呈桔红色,亮度大小和灯泡差不多,一动不动。我观察了十多分钟就回家了。到家后过了一会觉得好奇就又出去看那个东西还在不在,那个物体还在空中原来的位置停着。这时家附近诊所的几个医生护士也出来在看这个不明物。大约在19点左右更奇怪的事发生了,我们看见从西北方向的同一高度有一个比原来空中的那个悬停物小一些同一颜色(稍暗一点)的球形物向悬停在空中的物体飞来,速度不是很快,在快接近时这个飞行物就看不见了。大约过了一分多钟又有一个一样的东西也飞了过来。飞行中没有声音。又过了约十分钟看见从悬在空中的球形物中有一个和飞来的东西一样的物体从它下面出来慢慢向下降落,降落到大约仰角30-35度就看不见了。过了不一会又一个也落了下来。19点半多钟空中的那个物体的光慢慢地暗了下去就看不见了。我家西边是辽河入海口渤海边。快十年了这个事总忘不了。

目击者: 孙凤坚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3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