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金色发光体自西南天空飞来  档案编号-993  登记日期-2009-11-7
目击省份(广东)   目击城市(广州-番禺区大石镇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11)   目击日期(7)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发出金色光的球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 )   目击年龄(30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382134346  EMAIL:llm-0773@163.com     
 
吃过晚饭之后,在阳台上向外望的时候,发现一只金色的发光球体正从西南天空飞过来。视角45~80度(视角随着飞碟的上升改变),时间是晚上8点25分。可以肯定它必定不是飞机,因为也没有听到声音和闪光灯。是卫星的可能性也很小,首先,它个体比较大,比卫星大多了,我时常观察到的卫星个头很小,而且发光也很微弱,它的光很明显,而且好像火花一样向四周发散。流星和坠落物的可能性也很小,因为它的速度不快,可以说是缓慢的,一般流星和坠落物的速度都是很快的,但是它整个出现的过程估计是在30秒钟左右,我当时很仔细的观察它的运动过程,觉得非常的兴奋,有幸再次观看到飞碟的出现。当时我觉得要拍下来取证,于是拿起我的三洋摄像机飞速赶到楼下,但是却无法再看到飞碟的身影,觉得有点可惜,因为这次出现的飞碟图像很大很清晰。在2005年的时候,我在深圳工作,居住在一个可以上楼顶天棚的房子,那时候是在夏天,我很喜欢到屋顶上露天睡觉,可以一边睡一边看天上的星星,曾经在一天晚上看见飞碟编队6只飞碟整齐的划过天空。不知道会不会有广州其它的目击者可以拍下来为我作证。

目击者: 曾冠茗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2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