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发现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989  登记日期-2009-10-28
目击省份(湖北)   目击城市(荆沙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21)   目击时间(02:00am-03:00am)   持续时间(更长)   目击数量(更多)   目击形状(棱形-碟型 多种变换,航母型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其它-白色 紫色 )   目击年龄(33岁)   目击者性别(男)   
 
10月18日深夜在睡觉之前在自家阳台观望天空感觉其中有几颗星好象有点特别。发出的光不一般,感觉不是反射光,象是自己发的特亮又感觉在移动而且历地面好近。当是也没太在意就睡了。过了三天就是10月21日深夜我又带着好奇在看一下那颗星还在不在。这天天空非常晴朗漫天星。看见当初的那个星还在而还要亮。带着好奇就用警用电筒的频闪光对着那颗星闪了几下。就去房里拿望远镜和DV来放大看。拿出来了却那颗星不见了。感到有点不对就观看整个星空。发现同样类型的星还有好多个并是远距离排成一条线。用DV放大其中一个看见非常亮的球型物体在天空不停没有规则的移动。并变换多种颜色和形状。快速时光越亮象球型,白光有时象碟型。悬浮在空中时变成一个立方体线条清晰,灯光变暗成淡绿色中间有一点特亮光,一会还变成紫色蓝色非常漂亮。其他几个类似。从深夜1点一直录象到凌晨4点,从东到南移动,流星象放烟花一样无数个从我头上空经过,感觉星星越来越多密密麻麻,从小就没有见过这种情景。站在阳台上感觉到头顶上好多类似飞行物,更让我迷惑的是感觉到我家上空有一个庞然大物大的我都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就象一个比航空母舰还大的多的物体悬浮在上面,从夜空的隐隐约约就象是一个由几部分组成象电视里面一样的太空飞船。下面有着密密麻麻的灯光从窗体中射出。可以看到灯光排列线条。不过这我不能肯定,因为不可想象也怕真是幻觉,但我拍下了全部星空过程需要技术部门研究才能断定。我浏览了网上国内类似现象对比,我的资料要详细并是长时间,还感觉视频播放暂停时发现天空中出现浮雕图形,不过这也是我个人的认为。

目击者: 张宏宇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6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