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苏州石湖上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982  登记日期-2009-10-26
目击省份(江苏)   目击城市(苏州-横塘镇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18)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3个)   目击形状(星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红色 )   目击年龄(33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747101651     
 
一星期前我在苏州石湖附近连续三四个晚上,大约八九点钟左右。看到三个红色的不明飞行物,第一天,每隔十分钟飞过一个发着红光的东西,没有声音速度忽快忽慢,直飞到石湖中央的空中消隐了。那时我刚好在那里的公交站等朋友连续看到三个都在同一地方消隐。第二天的情况也有些相似都是在石湖和上方山周围的空中,有时在空中飞一阵又不见了,有时很亮就停在那一动不动。第三次特别奇怪,有三个红星在石湖上空排成[一条直线],大约五分种后左右两个渐渐隐去,剩下中间哪个又停了几分种也渐渐的消失了。我看了一些ufo的报道,其中有很多都不太真实,不是飞机,就是风筝或者就是星星。所以我认真的辨认了一下哪个飞行物,它即没有飞机夜间飞行的信号灯,也不是风筝那样仅限在很小的范围。然而它飞过时像是有思想似的,一会很快一会停下一动不动像是在观察什么物事。因此,我觉得非常奇怪所以发上来以供大家讨论讨论。

目击者: 张一超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5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