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青岛四方上空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963  登记日期-2009-9-18
目击省份(山东)   目击城市(青岛-四方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9)   目击日期(17)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侧底部有灯光,高速旋转缓速前进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19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152117259  EMAIL:kahnkyo@163.com     
 
今天晚上7点来钟的时候,在四方南山(四方利群附近)上空发现一不明物体。形状不敢确定,因为观测到好像是一直在做旋转所以感觉上是圆的。侧底部有灯光,而且忽明忽暗。周围有部分白色区域。旋转姿态慢速运动,而且运动轨迹不稳定,大约持续半小时左右消失。基本排除风筝,飞机,热气球等常见飞行物体。消失之后五分钟左右接连有四五架战斗机飞往该区域,从速度,飞行姿态,高度来看绝对不是客机。
由于是晚上看到,而且自己的手机也无法顺利拍摄到清晰画面,所以希望有看到的朋友交流一下,验证一下究竟是不是UFO。

目击者: 赵俊杰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5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