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近距离目睹UFO   档案编号-953  登记日期-2009-9-11
目击省份(陕西)   目击城市(宝鸡-陇县八渡乡大村七组 )   目击年份(1988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11)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三角形-三角形-只看见三个发出激光的底灯呈三角分布 )   目击方向(东北方)   主体颜色(红色-红色-很柔和的红色激光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目击者性别(男) QQ:121077433  EMAIL:LANJINGLING5555@126.COM     
 
(续)2009年9月4日提交的前言
  目击经过:1988年5月的那天下午天黑前降了夏天的第一次雷雨,雨不是很大刚好路面有点泥泞。天黑了(夜幕降临时)后就不再下雨了,不过天很黑刚一出门真的伸手不见五指。我准备跟哥到生产队去看电视连续剧由梁小龙主演的霍东觉,电视好象是八点多开。离生产队公放电视的地方“河畔新房”不到一里路,我穿解放鞋从家里出来,由于我胆小脚底很滑难以上追前面已走的哥哥,所以在下我家的枣树坡时边跑边大声叫我哥。可当从马房(过去生产队养过马的地方)走到我伯家大柳树(为旱柳,百年树龄高20米)和我家的白腊树(我们当地叫白性木树,树龄至少有400-500年),红梁子树(百年树龄高15米)时,忽然一种说部出的声音:好像是“嗡、、”(声音很轻很短暂)传来时,红光(极光)斜着穿透三颗树冠繁茂的嫩叶间隙把整个三十米大的地方照的十分清晰,清晰的能看到地上十分细小的沙子颗粒和石头。我当时被红光完全罩在里面了,只听见树叶频率很高且很整齐的“沙沙”声,(这时没有任何风,我家的核桃树在旁边不远就听不见树叶响)我很害怕,因为老人给我讲了很多鬼故事,头皮发麻头发根都觉的立了起来。(待续)
   

目击者: 刘华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6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