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我亲眼目击了陕西山阳县发光的UFO群!!!  档案编号-941  登记日期-2009-9-2
目击省份(陕西)   目击城市(商洛-山阳县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9)   目击日期(1)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三十分钟)   目击数量(4个)   目击形状(星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红色-有绿色都在闪烁 )   目击年龄(22岁)   目击者性别(男)   
 
陕西省山阳县9月1日9点30分天空有5个悬浮的不明飞行物,一个发红光四个发绿光.我看见了,总共有五个,两个不动只发光一红一绿发强光一上以下悬浮在空中,其他三个一直在飞发绿光很微弱在馒头山附近盘旋一直在两个悬在空中不动的不明飞行物附近飞行!持续30分钟最后消失了,大多数山阳人都看见.震惊全陕西!!! 希望有关专家来山阳县调查取证,只要是山阳人基本都看见.        陕西网站也报道了http://xa.hsw.cn/system/2009/09/02/050293186.shtml

目击者: 李朗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6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