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09年8月29日晚在长春目击红色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939  登记日期-2009-8-29
目击省份(吉林)   目击城市(长春-绿园区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29)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其它-红黄交替变化 )   目击年龄(25岁)   目击者性别(男) EMAIL:amieangle@hotmail.com     
 
当天晚上我和朋友吃过饭,在当我收拾吃过的碗筷的时候,突然发现在西南方向有一个红色的飞行物(当时以为是飞机,但事后我想起来没有听到任何的飞机所发出的声音),因为我一直很关注这方面新闻,所以也知道如何去分辨。原本以为是别人放一个类似孔明灯的东西,但看其走向绝对不是。然后我迅速拿出手机想去拍照,可惜手机不争气没能拍下来,不过我在网上找到一张和我看到情景类似的图片。最后红色飞行物大约到1到2分半左右在东北方向消失。期间飞行物的颜色以红黄交替变化,并从西南至东北方向飞行,然后光亮逐渐变暗直至消失。

目击者: 王浩洋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42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