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2007年在广西钦州市发现很多群亮点  档案编号-938  登记日期-2009-8-29
目击省份(广西)   目击城市(钦州-钦南区 )   目击年份(2007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4)   目击时间(23:00pm-00:00am)   持续时间(六十分钟)   目击数量(更多)   目击形状(球形-多个球星的群 )   目击方向(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20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815429646  EMAIL:ikem@sina.com     
 

   本人是钦州的,我也在本市发现过不明飞行物,我记得很清楚,2007年10月4号在我家窗台上看街景,突然发现钦州湾广场上空有很多微弱的亮点,一群一群的,很多群,我记不太清楚,大概有十多群,感觉很壮观。不仔细看,还真看不清,在很薄很薄的云层上方的,这些亮点时而聚在一起时而分开,而且飞行轨迹很奇怪,突然加速后有马上停下,来来回回,好像没有目的性,从东边二桥飞到白海豚酒店上方来来又飞回东边,有一群,五个亮点在白海豚酒店上方以椭圆形轨迹飞行.突然有2个亮点会消失的,最后聚在一起,很近很近...在我头上方又出现一群,大概5个亮点,向南飞,飞到很远那边又飞回来,还有几群,我都很难描述...而且会消失又突然出现的,我真的很无语,哪有这样的飞行的。我立即叫到我爸看,我爸还未看就说是风筝鸟群飞机演习之类的,也不相信。他看后虽然也震惊了,但是还是否认是UFO之类的,我说是UFO,他说哪来的UFO...我敢肯定这些亮点不是飞机演习还有鸟群风筝之类的。演习的话,聚在一起不会撞吗?同理否定鸟群,风筝能在云层上或者飞这么远等等,反正我觉得好像是UFO编队似的,不是地球上的产物,我觉得很神秘很好奇,我也跟其他人讲过,但是没有一个人相信,我今天看到桂网站里有说是在钦州发现UFO,觉得很是兴奋,有本市相同爱好者了。我之前对什么UFO也是不相信的,觉得大多数都是假的,直到我那天看到以上的情景才有勇气写在这里。
   唯一遗憾的是由于我那时也没有数码相机之类的,手机也拍不到,可惜没有图片。但是我敢保证我所看到的情景是真的。

目击者: 牟科丞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3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