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昨晚9点多夜空中耀眼红色圆盘飞向东北方向,有谁看出来是什么?  档案编号-927  登记日期-2009-8-25
目击省份(黑龙江)   目击城市(大兴安岭-漠河县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24)   目击时间(21:00pm-22: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飞远的时候是红色点状 )   目击方向(东北方)   主体颜色(红色-红色霓虹灯那样的红色 )   目击年龄(40岁)   目击者性别(男)   
 
昨天晚上9点多钟,我在黑龙江省漠河县西林吉镇26街区市场附近,抬头看北面夜空的闪电时,发现头顶正上方突然出现一个红色的圆盘状物体,发出耀眼的红色光芒,位于头顶的正上方,在云层的下面。距离地面300米?它急速向东北方向运动,越来越小,半分钟就到达北方连续闪电的云层附近,速度每秒钟1000米?在闪电的旁边停留十几秒钟,连续几个闪电就在它的旁边划过。突然向东向下飞回来,越来越大,几秒钟消失在桥头东边铁路桥的方向的山的后面,速度每秒钟2000米?这个东西很亮,耀眼的红色,十分明亮。近的时候很大圆盘状,远的时候只是个明亮的红点。
还有谁看到?看出来是什么?我认为一定不是飞机,飞机飞不了那么快,也不会那么迅速地停下停留在空中,而且是停在闪电的旁边。一个接一个的桔黄色的闪电,就在这个亮红色的物体旁边划过,这个物体喜欢闪电? 

目击者: 真的看到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4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