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飞碟好像很喜欢跟踪飞机  档案编号-925  登记日期-2009-8-22
目击省份(山东)   目击城市(青岛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20)   目击时间(23:00pm-00:00a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其它-彩色 )   目击年龄(26岁)   目击者性别(女) EMAIL:uieru@126.com     
 
    我感觉飞碟好像喜欢跟踪飞机。
    20日晚,我听见有飞机飞过的声音,就跑到窗前看看会发生些什么。一开始没有任何异常,就是在比较暗黑的夜空下,一架飞机从东北往西南方向飞过。但是飞机刚飞远的时候,刚才飞机飞过的那片天空,出现了一小片闪烁的光(不是很显眼的光,就像带亮片的衣服上的亮片在闪动一样),那片闪烁的光渐渐的变暗消失,渐渐的冒出一个闪着彩色光(大概有红色、绿色、蓝色滚动闪耀,好像在自转)的圆盘形UFO,光不是很强,很柔和。因为不是很亮,所以不太容易被发现。
    UFO向着刚才飞机的反方向向东北方飞行过去,飞行速度不慢。我叫老爸过来看,他走来的速度慢了点,都没看到,没一会儿UFO就向飞走了。这次的时间不长,应该就在1分钟之内。
    彩色UFO刚飞走,远处的天空又出现了几个呈阶梯状排列的橙红色UFO(每次出现两个或三个为一组),一会飞行,一会悬在空中不动。
   
PS:21日晚,坐车回家时,我观察了汇泉广场上的小彩灯,根本和我看到的彩色光不同。广场灯较亮,一看就是灯泡。

目击者: kibo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7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