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圆形陨石状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918  登记日期-2009-8-16
目击省份(河南)   目击城市(三门峡-灵宝焦村东册村 )   目击年份(1996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17)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星形 )   目击方向(东北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目击者性别(男) QQ:513400443  EMAIL:liujingyishizhu@163.com     
 
    这个是很早的时候的事了,我那时是上小学3年级,已经过去十多年了,每次回忆起都记忆犹新,这么多年一直找不到答案.

    晚饭后在房顶乘凉,21点左右,听见有不大的呼呼声,发现东北方向有一个黄点向这边平行移动,方向东北至西南从我头顶上飞过,直径目测大概4米,像陨石,圆形,从我头顶飞过时我能清楚的看到表面有被撞击过的坑.当时房顶上也没石块,要不我肯定能砸着它,全身散发着黄色火焰,但我感觉不到热,从树顶上飞过时树也没被烧着.速度很慢,整个过程大概3分钟,再远我就看不到了.我家是一层平房,大概比我高5米左右,给我的感觉很像就是从桐树顶上稍过去的一样,很低.就是不知道这个是什么物体,如果是陨石的话为什么不撞击地球呢?陨石怎么可能以那么慢的速度平行飞行呢?速度那么慢怎么会有火焰呢?为什么有火焰这么近却感觉不到热呢?晚上的不可能是海市蜃楼吧,就算如果是海市蜃楼为什么还能听到呼呼声呢?这绝对不是做梦,我们村那晚很多人都见了.

    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东西人类解释不了,有幸我能见到这样的场景,希望有人能知道这现象到底是怎么回事.

目击者: 赵册龙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2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