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近日青岛多次目击飞碟报告  档案编号-916  登记日期-2009-8-12
目击省份(山东)   目击城市(青岛-市南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4)   目击时间(23:00pm-00:00am)   持续时间(更长)   目击数量(更多)   目击形状(圆盘形 )   目击方向(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26岁)   目击者性别(女) EMAIL:toby_fighting@126.com     
 
    今天回到家,老爸说“会不会今天晚上还有”,我虽然嘴上说着“不可能了吧”,但是心里还留有一点期盼。

      

     晚上大概11点我提前关了电脑,准备就寝。拿了本书刚打开看了几页时,我老爸在走廊叫我“快来看吧!又有飞碟了”我立即用最快速度抱上我的望远镜,冲到走廊,真的又出现了,但是今天飞行的方向是由南向西北向飞,昨天是由南向东北方向飞,但是出发点似乎都一样。一个,两个,最初是零散的,有时又是三个呈阶梯状飞行,每艘都互相保持着一段距离,稳定的橙红色的光,稳定的向月亮方向飞行,然后飞过月亮,在西北方向一下子消失。看了下表,这时为11点25分,接下来就是断断续续有一组或一个飞过去。今晚的UFO数量可真不少,有点像科幻片里的外星人入侵。我大概数了下,已经近20多艘了。

     

    快到0点,老爸去睡觉了,我还是不死心,依然守在窗口。因为下班回家和姑姑说起我看到飞碟的事,她也非常兴奋。看楼下她屋里还亮着灯,我去把她叫上来和我一起看。姑姑上来不久,我们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根据这些现象我足以判断,它们的确是UFO。一个发出耀眼橘红色光的非常大的飞碟,旁边伴有几个光比较弱的小飞碟,有点保驾护航的意思,从南边出现,飞了过来。就在飞过青岛美术馆的上空时(本人目测),大飞碟突然悬浮在空中不动,从它的底部突然向下冒出了像火箭发射时产生的喷射火焰,火焰挺长,就像飞碟长了一条火尾巴。随着火焰喷出,从大飞碟底部分离出来一个小飞碟(有点像生了一个孩子一样,呵呵),小飞碟一直在往下降,刚才的大飞碟和护航的小飞碟继续往西北方向飞,消失。之后又有一个新飞出来的大飞碟飞到像是海军博物馆的位置又分离了一个小飞碟降落下来。看了这两幕,我突然产生了莫名的恐惧,也有一连串的疑问,这么说降下来的那两个小飞碟就存在在青岛?有外星人现在就在青岛的陆地上活动?为什么有这么多飞碟光临青岛?它们要干什么?这是什么先兆吗?

 

    看了一会姑姑去休息了,我看了下表0点25分,好像没有了,我就去睡觉了。为了看UFO,被蚊子咬了好几个大包,不过也值了。大概估算了一下,今天晚上看到了大概30—40艘UFO,比3日晚看到的4艘要多多了。


PS:除了有两天(8月6、7日)青岛天气不好,没看到之外。我分别在09年8月3、4、8、9、10、12日晚分别看到飞碟。每次出现的时间都不相同,飞碟的数量有时多有时少,其中8月4日目击到的数量最多,可以用成群结队来形容了。

附照片一张,照片中是一架飞碟,由于我拍摄时手不稳,晃了一下,而且它是在飞行状态,所以看起来好像是两个。

目击者: kibo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41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