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请求鉴定  档案编号-911  登记日期-2009-8-10
目击省份(内蒙古)   目击城市(巴彦淖尔盟-乌拉特后旗东升庙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9)   目击时间(23:00pm-00:00am)   持续时间(更长)   目击数量(3个)   目击形状(其它-2个小的是碟形 大的看不清楚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白色-小的忽然变成红色。 )   目击年龄(23岁)   目击者性别(女) QQ:749899114     
 
我于2009年8月9日  晚上20.30分左右看见天上有个象孔明灯一样的物体,发黄色的光.离地面很近.我以为是孔明灯,就没在意.晚上22点,我回去,觉得天空中的孔明灯怎么还在那里?颜色变成了黄白色.离的依然很近,和其他星体明显不一样.很亮.我就拿手机拍摄.通过手机视频,我观察到,好象有2个颜色发灰的东西从,很亮的那颗星里出来,一会又进去.2个小物体,如果不是从手机看,肉眼根本看不见.但是2个小物体的飞行轨迹很不规律,忽上忽下,一会出现,一会就不见了.并且离地面很近,我在6楼窗口拍摄的,看见2个小物体好象就是在对面的楼顶上方.而白色的亮的大物体却是静止的.我录到4分05秒的时候,忽然看见其中一个小物体,变成了红色.整个身体被红色包围,象个侧放的盘子,一闪便不见了.我持续录了1个小时,2个小物体还是有时候出现,有时候消失.有时候忽然出现一个亮点就不见了.大概半夜2点多的时候我又起来拍摄,发现大物体移动了地方.但是旁边依然有忽隐忽现的小物体.

目击者: 李晨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4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