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无意中发现的  档案编号-910  登记日期-2009-8-10
目击省份(广东)   目击城市(梅州-梅江区东山教育基地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6)   目击时间(18:00pm-19:00pm)   持续时间(十五分钟)   目击数量(5个)   目击形状(其它-钟罩形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其它-蓝色 白色 黄色 )   目击年龄(63岁)   目击者性别(男)   
 
    本人在2009年8月6日傍晚与另一位摄影之友到梅州市梅江区东山教育基地拍夜景,回家后整理拍摄的图像时发现,在18时15分到18时35分拍摄的30张照片中,天空中出现类似钟罩式的不明物体,而且向下发出放射性的光亮。不明物体数量不等,最多时多达5个,最少时是1个。
    当看到自己所拍摄的图像中出现的不明物体时,我感到十分惊讶,先怀疑是其他物体的反光,但又找不出反光源,所以百思不得其解。我马上打电话询问同去的那位摄友是否也拍摄到了同样的现象,对方回答说没有。我再回忆了一下当时的情况,可能我拍的时候那位摄友好像已经收起相机,不再拍摄了。所以,只有我拍摄到了这个现象。

    本人当时使用的相机是NIKON (尼康)D300

目击者: 杨秀光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4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