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98.99年连续两次目击  档案编号-906  登记日期-2009-8-8
目击省份(浙江)   目击城市(嘉兴-海宁 )   目击年份(1998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15)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18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401574199     
 
那是在我初中毕业后,98年的一个夏天,我在阳台上乘凉,右边是一个邻居的楼房(A),比我家楼房上前一幢,在A邻居的右前方一幢平房(B),也就是我家是与B邻居成斜线的角度的(西南方向)。在B邻居后面是一小片竹林。当时时间是8点多一点,当时是全国新闻联播时间。突然看到一个脸盆大小的物体,周边发出淡白色的光,一下子从B邻居的竹林上面由北向南飞去,没有声音,高度在三层楼房那样,速度极快,一下子就消失在我的视线中,我百思不得其解,这是什么物体。下楼后问我奶奶,她说这在以前说的是火阳,火阳掉在哪里哪里就会有火灾发生,可是过了好几天,也没有听到当地有什么火灾发生。
    还有一次是99年的夏天,时间在七月份,也是这个角度,这个地方,同样又出现这个物体,后来第二天向我东边的一个邻居(C)说起,她当时是四十多岁,在一个当地的砖瓦厂上班,她说在下夜班的时候,也看到一个发着光的物品在一个田野上空飞过。

这个事情已经过了差不多十年了,我一直记忆犹新,就是不知道这个是什么物体,是不是传说的是UFO呢?

目击者: 宋群毫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6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