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DV拍摄视频的时候出现UFO  档案编号-905  登记日期-2009-8-8
目击省份(甘肃)   目击城市(陇南-宕昌县哈达铺镇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6)   目击时间(17:00pm-18: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24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119261749  EMAIL:119261749@qq.com     
 
DV拍摄视频的时候出现UFO~
当时正在用DV拍摄我,是她先发现的!因为UFO就在我身后的天空中。后来我们一起观看大概10秒就消失了。
详细情况是:我和女朋友去山顶去玩耍,这里可算是 我们本地最高的山了!大概时间是下午5点到6点之间。天气很晴朗,不远处只有几朵白云。我们站在山顶端,DV录制我的时候就把UFO也给拍摄进去了。我们的眼睛只观测了10秒,后来消失在正南方向.或许人家早就出现,只是我们没发现而已!事情就是这样。

照片属实!对天发誓!是我直接从  DV录像里提取出来的!

目击者: 温想平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28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