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与UFO相遇  档案编号-900  登记日期-2009-8-6
目击省份(吉林)   目击城市(通化-集安市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6)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很亮,像灯一样亮,看不清是什么形状,可能是圆形之类的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红色 )   目击年龄(28岁)   目击者性别(女) QQ:176751146  EMAIL:jljacyxx@126.com     
 
2009年8月6日22:54左右,在吉林省集安市,看到天空有个红色的不明飞行物,又红又亮,手指甲那么大,要比星星大许多倍,而且还在慢慢飞行,飞行轨迹不是直线,我看到它时它是直线飞过来的,然后放慢了飞行速度,而且好像还向后退了几下。(很好奇,集安市是边境城市,那边就是朝鲜,最近朝鲜也比较活跃,所以我以为是朝鲜又发射卫星什么的呢,好奇的仔细看着),可是不明飞行物慢慢的悬浮在了半空中,不动了,不是完全静止的,还是在飞行,但几乎在小范围内不动了。平时也喜欢看关于UFO的科普知识,知道目前人类的科技水平制造出来的飞行物体只会向前飞行,不会倒退或是悬浮停留在半空中的,我忽然意识到,这是不是UFO呀,这个不明飞行物停留在半空中一动不动,我以为这个不明飞行物会马上飞走,可是20多秒了,它还悬浮在空中,而且感觉非常近,红点特别亮,特别大,忽然想起来用相机记录,可是很可惜,我的相机刚被借走,我把家里的手机都拿过来拍,可是试了试,里面什么也显示不出来,漆黑一片,这时,不明飞行物忽然飞走了,向东飞去了,而且大红点很快就变成了小红点,5秒钟的时间吧,也就一会,红点就不见了太激动了,我竟然看见UFO,真的真的,出现时间大约1分钟左右,22:56分时飞走的。(我和爱人两个人一起看到的。)
 

目击者: 周洪利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1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