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红色的点阵,似乎是圆盘状物体。  档案编号-899  登记日期-2009-8-6
目击省份(湖北)   目击城市(武汉-江岸区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31)   目击时间(21:00pm-22:00pm)   持续时间(更长)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似乎是个菱形物体 )   目击方向(东北方)   主体颜色(红色-但有几秒钟是绿色的 )   目击年龄(18岁)   目击者性别(男) EMAIL:ysm910915@sohu.com     
 
   正月初六的夜晚,我记得很清楚,因为那是我们高三春节后补课的第一天。晚自习后,8点半左右我一个人回家。踏上熟悉的楼梯,我仰望着熟悉而又幽暗的天空时,空中出现了异样的东西。在东北角的天空中,我看到了四颗红色的亮点,整齐的排列着,很像是菱形的四个顶点。我是一位UFO爱好者,那是我第一次亲眼看到不明物体,我相当兴奋,于是用随身的手机拍了照片(附于报告中),接着花了约半个小时观察。那物体很奇怪,因为在我观察的这段时间内,它一动也没动。由于我家离江滩很近,我第一个感觉是:那玩意是风筝。但随后我又推翻了自己的看法,因为风筝不可能飞那么高,而且也不可能在那儿一动也不动。在接下来的观察中,我突然发现中间的两个红点似乎时明时暗,仿佛是在旋转,大约十分钟后,又变成了绿色,但仅仅几秒钟后又恢复了原来的红色。我内心涌出一丝恐惧:那家伙应该是UFO。后来我就进屋了。9点半我又到楼道上看,发现它还在那里,静静地一动也不动,位置也没有一点变化。早上就再没看到那家伙。
   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大约十天后的晚上,我又看到了那玩意,只是这次出现在正北方的高空中。观察了几分钟后我就离开了。
   由于附近有一些高大建筑的装饰灯,有时还有彩色的激光灯射向夜空,我也不敢肯定那是不是云层反射造成的。总之这次目击让我既兴奋又疑惑,但可惜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在场。不知道有没有武汉的UFO迷们目击到那个物体。
   PS.关于手机照片:照片中的红色物体是我看到的UFO,白色有棱角的是一幢大楼的装饰灯。但当时UFO离大楼比较远,而且明显比大楼高很多,但这些都无法从相片中反映出来。天空太暗了,说实话当时我只看到了四个红点,飞碟的形状是后来观察照片看出的。虽然像素很低,但却是看得清楚那是碟形物体。


   

目击者: 游客111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