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孩子说UFO  档案编号-894  登记日期-2009-8-3
目击省份(内蒙古)   目击城市(兴安盟-乌兰浩特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3)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三角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其它 )   目击年龄(37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594941649  EMAIL:hanmr73@163.com     
 
我跟孩子骑摩托车往家走,我家在乌兰浩特北山,快到罕山公园门口的时候看到俩个发光体在空中,因为要到9点天黑(有路灯),我们俩就说发光的是不是飞机,但一想这个城市一天就那俩次飞机,都应该飞走了(网上能查),俩个发光体用肉眼看闪烁三种颜色,红绿咖啡色,没够二分钟一个发光体飞向南,我用手机相照没照上,就往家走,回家拿相机(olympus u-40)耽误几分钟,家和公园大门有1500M远,在家门口看不见,到公园门口还看到第二个发光体,用相机照了几个,大家看看是什么?

相机闪光灯亮的时候没照上,关闪光灯照的13张

发的是截得图,原照片有1M以上

目击者: 木仁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47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