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郑州附近目击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878  登记日期-2009-7-23
目击省份(河南)   目击城市(郑州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6)   目击日期(26)   目击时间(09:00am-10:00a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三角形 )   目击方向(东北方)   主体颜色(其它-周围有一圈彩色的灯在闪 )   目击年龄(33岁)   目击者性别(女) EMAIL:lfio@yahoo.cn     
 
2009年6月26日晚9:00左右,我在郑州附近目击不明飞行物。
      当时我正在高速(京港澳高速郑州连霍路段)上开车,看到远处天空有个相当亮的物体,开始以为是星星,但随着慢慢靠近,直到我从它的斜下方开过去,看到它周围有一圈彩色的灯在闪,大小类似平时目测天空小飞机的大小,并且它始终悬停在空中一个相对比较高的位置,过去之后我靠边停车,发现它出现在斜前方1,2公里处并慢慢往回飞(在我第一次看到它的同一侧),从头顶上经过时,能够比较清楚的看到似乎呈现三角形,直到消失在视线里。 在整个过程中,包括开始我看到它停在空中1分钟左右的时间内,没有听到什么噪音(类似平时飞机经过,或者直升机的噪音)。

目击者: Ripley1104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2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