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7月14晚10点50分左右疑似遇ufo~寻找当天也看到的朋友  档案编号-875  登记日期-2009-7-16
目击省份(山西)   目击城市(阳泉-市郊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14)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上端黄色光,下部红色 )   目击年龄(22岁)   目击者性别(女) QQ:349213201  EMAIL:ltogashi@sina.com     
 
真正的目击者是朋友和她妈妈,在第一时间就发了短信给我,我的朋友不是喜欢开无聊玩笑的,因此绝对确有发生。
描述比较详细~整理如下:7月14晚10点40分左右(短信时间是pm10:47),出门锻炼时无意发现天上有一个圆碟状飞行物,整体呈现明亮的橘色光芒,不像飞机的那种闪动光芒,仔细看飞行物上端呈红色光,下部是黄色光,目击时间持续不到一分钟。该飞行物呈现稳定较慢的匀速运动并且自身也在旋转,在空中行进一公里左右(从我同学在地上的角度来看)。根据等空的飞机参考,该飞行物比飞机要大(原话是“那个位置的飞机基本是一个亮点,但是这个看起来有咖啡杯这么大”)。
很遗憾的是,因为当时她们母女是出门锻炼,所以身上没有任何电子类产品,无法确定是否有干扰存在,也没有来得及拍下照片。在此报告,希望能找到当天阳泉地区是否有其他目击者,或者如果是误判可以得到该物究竟是什么的一些提示。多谢。
以上,报告完毕。

目击者: RITSU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0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