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橙黄色发光体一会消失了  档案编号-871  登记日期-2009-7-10
目击省份(福建)   目击城市(福州-金山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10)   目击时间(02:00am-03:00a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橙黄色发光 )   目击方向(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橙黄色 )   目击年龄(29岁)   目击者性别(女)   
 
     大家好,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我正躺在床上喂宝宝吃奶,还在看电视,大约凌晨2点20左右,电影频道正在播《非诚勿扰》,刚开始没多久。我在看电视,没有注意窗外有什么东西,大约看了几分钟宝宝睡着了,于是我关了电视也准备睡觉,突然看到窗外(北面)有橙黄色发光体在移动,就象是我们常看到飞机在飞行一样,我开始认为是飞机,只是觉得奇怪,平时看到夜间的飞机是2个灯交替闪,然后会飞向远处。而我此时看到的飞机没有闪的灯,只有橙黄色的灯一直亮,颜色就跟我楼下路灯的颜色很相似。
    正当我想着这么晚了还看到飞机在飞,忽然看到橙黄色发光体颜色变暗了,紧接着就几秒钟的时间他消失了。我觉得很惊奇,不是吧,是飞机失事了?我问自己,我不知道自己看到的究竟是什么,在阳台上我看天空看了许久,再没看到橙黄色发光体,所以第1时间把我看到的事实告诉大家。

目击者: 洋芋袜子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0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