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内蒙古鄂尔多斯乌蓝木伦特大桥地区沙漠看到2个盘旋ufo  档案编号-864  登记日期-2009-7-6
目击省份(内蒙古)   目击城市(呼和浩特-鄂尔多斯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6)   目击日期(18)   目击时间(11:00am-12: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底部圆盘,顶部尖角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似乎透明,开始以为是2个塑料袋 )   目击年龄(23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33633534  EMAIL:ouyanggaichuan@hotmail.com     
 
我2009年6月中旬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乌蓝木伦特大桥地区沙漠看到2个盘旋ufo和这个一样,带有气流尾迹,移动的时候是有气流的,不移动的时候是没有的,2个有一定的自由度,但是始终保持近距离,悬停1分多,反转消失,可以看见是模糊消失的,外姓因为他们曾做过一定的前冲,圆盘底部很明显,有侧面向下倾斜,顶部是三角尖。经过我比对和这个一摸一样,故认为这个是可以100%作为UFO真实研究的,另外,飞行尾迹记得和一个天文台的在新疆摄像机拍摄的CCTV怀疑是星云或者导弹残片角度问题,都是扯鸡巴蛋,我用肉眼清楚的观察是低空。ouyanggai近期在内蒙古包西铁路工作时发现,在英国,在国内多次目击ufo,供大家参考。

对比的是08年北京奥运期间的那个鸟巢顶上的ufo照片,由于我在鄂尔多斯的时候没有带相机,手机也没有带所以没拍下来。不过鸟巢上的那个似乎过于小,我看到的比较大,也是说不出的透明状,看到他的时候你都怀疑自己看到的是透明的还是部透明的,但是他一定是飞行器,因为有非常明显的螺旋气流尾迹,可以参考国外拍到的ufo从水下出来的时候带的水螺旋在空中下坠的痕迹,记得那个录像有人分析是吸水作为能源,我不认同,因为天空白色螺旋尾迹非常明显,应该是吸附后喷出,应该是在大气中使用的是螺旋喷气空气动力学。另外我是在强烈的太阳底下看到的,内蒙古正午太阳比较亮大,因此,2个ufo就在太阳旁边目距离手比对应该是1尺,推断他们的飞行器并不畏惧强光,当然飞机也不畏惧,但是他们停留了2-3分,直到我目看他们模糊消失,那足以说明是没有把太阳照射产生的热量放在眼里。

目击者: 欧阳盖川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2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