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2009年5月13日 南京上空惊现UFO,最真实的UFO!!!  档案编号-858  登记日期-2009-6-29
目击省份(江苏)   目击城市(南京-下关区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13)   目击时间(10:00am-11:00a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其它-银白色 )   目击年龄(25岁)   目击者性别(男)   
 
南京天气多云.. 所以我拿起相机 拍摄云彩..  没想到今天晚上接到电脑上...发现有一张照片... 有点不对劲 ... 没想到放大后....居然是不明飞行器.... 特别上传了原图和放大的图... 我知道肯定有人不信....所以我事先都做好解释!大家认真看一下我说的就清楚了!

第一:如果是苍蝇的话 难道没有翅膀 没头没尾??  而且是有规则的椭圆形 和 四周规则的菱形吗? 
第二:说镜头脏和有泥巴的, 我自己的DC是刚买的 佳能SX100 10倍焦距的... 当天拍云彩的照片 我是 连拍了几十张 没停过..然后关机的.. 昨晚打开一张张看 才发现其中一张不对劲. 
第三:放大后仔细看 这个不明飞行物 上下都有细长的闪光,... 
第四:据以往的报道雷达是监测不到的...

目击者: 潘琛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58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