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游漓江拍照发现UFO  档案编号-841  登记日期-2009-6-18
目击省份(广西)   目击城市(桂林-阳朔漓江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6)   目击日期(12)   目击时间(10:00am-11:00a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北方)   主体颜色(黑色 )   目击年龄(28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40196748     
 
上周公司组织我们去桂林旅游,在从桂林往阳朔的游船上,我用相机(佳能S3IS,600像素,长焦12倍光变)一路拍风景,当时没有看见,晚上回酒店浏览照片的时候发现有一张照片上有个黑点,同事们都说是鸟,我可以确信不是鸟,因为当时快门速度的0.2秒,这个物体轮廓很模糊。鸟的飞行速度不可能有这么快,而且仅隔六秒钟后一张里面没有这个物体,一只鸟是无法用这么短的时间飞出我的拍摄视野的。
在08年2月份情人节晚上和北京奥运会开幕当晚我累计三次看到UFO,黄色光芒,飞行高度较高,速度与飞机差不多,整个过程持续有近一分钟,08年情人节晚上那次是先从南方天空出现,然后又从北方天空出现。

目击者: 钟志炼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2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