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河南油田2007年目击图  档案编号-835  登记日期-2009-6-12
目击省份(河南)   目击城市(南阳-河南油田 )   目击年份(2007 )   目击月份(3)   目击日期(9)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看不大清楚 )   目击方向(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35岁)   目击者性别(男)   
 
这图是用尼康像机拍的,所用镜头是CCD镜头,600万像素拍到的。这是我同事当时在家里看到的,就拍下来了,发出来大家看下是具体是什么,我们很不确定!具体月份和日期记不太清楚了,还有目击时间也记不太清楚了,因为不填写就发不了,所以就估记了个时间,反正是才过完年没多久的事!我也是UFO迷,第一次在这发图,以前不知道发图要这些具体东西,再因为时间有点长,以前在其它网上发过也都忘记了,后来找到这个网,以后就在这住下了!

目击者: 商国晟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4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