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益田村目击UFO现象  档案编号-833  登记日期-2009-6-9
目击省份(广东)   目击城市(深圳-福田区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6)   目击日期(9)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星形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34岁)   目击者性别(男)   
 
6月9日晚,约21:00,具体时间应该是在20:55到21:00间,在西方的天空,仰视角度约为50——60度,出现非常明亮的类似星星的(但其亮度比起周围的星星亮10倍以上,颜色为橙红色。)物体悬留在半空,无声。观看约10秒后,物体开始缓慢的向北方飞去,开始速度很慢,但渐渐加速,约20秒后飞到快到北方的位置并且消失,在飞的过程中,该物体的亮度开始时没有减弱,后来就渐渐减弱,直到最后消失。从观看到该物体到其消失整个过程不超过1分钟。由于今晚是下过雨后,天空特别晴朗,观看的比较清楚,其物体没有类似飞机的闪光灯。应该不是飞机或者是直升机的物体。其出现的高度应该在云层以上。

目击者: 宗劲鹏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5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