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我看到一次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832  登记日期-2009-6-9
目击省份(河南)   目击城市(郑州-巩义市米河高庙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31)   目击时间(23:00pm-00:00am)   持续时间(更长)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圆形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其它 )   目击年龄(39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563703173  EMAIL:lrj1566@163.com     
 
晚上11点多的时候,我去上厕所,发现西偏北的方向,一圆形光盘,比月亮略小,黄中泛绿,像橙色而又不完全相同,从天而落,下落角度西偏北斜着向下划过,向地面落去。前后就-2秒钟。流星坠落地面一般都很小了,只是像一颗星星般大小,当时我想这么大的物体坠落地面肯定会有大的动作,会不会又是次通古斯。许久也没有一点动静,我想也许是颗小行星什么的滑过了大气层摩擦发光,我告诉了几个人,也没当回事。后来一想,如果小行星划过大气层,在我这里看过去都几乎比上月亮,那几千里外该有多大,我发现的肯定是不明飞行物。我上网查了一下,在我国五月三十一号,发现不明飞行物的没什么有用有价值,倒是英国发现的不明飞行物,在时间上与我发现的时间相吻合,我发现的是一个,他们发现的是几个。

目击者: 刘瑞杰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6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