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黑色幽浮  档案编号-831  登记日期-2009-6-8
目击省份(直辖市)   目击城市(上海-金山区廊下镇 )   目击年份(2007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29)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说不清楚 )   目击方向(东北方)   主体颜色(黑色 )   目击年龄(45岁)   目击者性别(男)   
 
07年的夏天,8月份,几号忘了。当时我姐姐一家请朋友吃饭,同时叫我们全家陪同,在廊下农家乐吃的饭。饭后8点左右又一起到旁边的农家旅馆前走一走,他们在捉萤火虫,我习惯性的抬头看天空,农村没有路灯所以看星星特别清澈明亮,突然我发现在我的头顶上方有一个东西有北往南快速略过,从头顶到被路南边的房子挡住时间大概3秒,我都来不及叫在我身边的妻子看。这个东西是黑色的,没有灯光。似乎是圆型的,视直径约2米,中间有2个状似“飞来去”的东西比圆体特别黑,高度大概200米左右。之所以在蓝黑色的夜晚能看见黑色的飞行物,是因为它飞过的时候把后面背景的星星一路挡过去,且这个物体的颜色比天空黑。

目击者: 陆军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6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